入口處來一張
這小子近來拍照都不太愛看鏡頭
愈來愈難拍了
 

來仙谷的這天是228
又是仙谷主打鬱金香花季的時候
所以人特別多
想拍個花
畫面裡人都快比花多了
真的不好看
所以花也沒拍多少


 
黃紅相間挺美的

 
這張....對焦時我肯定是睡著了
我明明是要拍前面這朵的阿
怎麼變這樣啦


 
鬱金香花圃
數大便是美?
嗯...有些好像開太過了
我還是覺得含苞待放的鬱金香最美

 
來到美麗的花園當然來要來拍幾張嚕
很顯然的這張...狗比花嬌
因為花太遠啦

 
這張...花比狗嬌啦
陳Malu誰叫你不看鏡頭
被花給比下去了吼

 
這張...算打平吧
因為還是沒有完全看鏡頭

為了在這場狗、花爭豔的比賽中取得大勝
特別再請Malu麻加入助陣
看看能不能有加分的效果

至於效果如何呢?
請往下看唄

 
Malu:唔~麻麻你想幹麼?
(我:陳Malu專心點,看鏡頭;麻麻專業,別搞笑了)


Malu:要"喇擠"(舌吻)嗎?
我要我要

(我:)
 
Malu:唔~拔拔生氣了!!假裝配合一下好了

我的結論是
花最嬌啦
因為你們都不配合
我要扣分、扣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