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您看到的就是2007年(去年)的雪橇賽
我承認...我在記流水帳



↑難得的合照,特別感謝熊熊乾媽幫我們拍照↑

一年一度的雪橇犬大賽是一定要來參加的啦
這年的大賽在大家的努力下
總算是沒有難產了




↑我的義工臂章,07代表的是2007年的雪橇賽喔↑


↑坐得直挺挺的↑
陳Malu,你是在幫拔拔、麻麻看守包包嗎?
真是個乖寶寶阿




↑有看到他鼻子上的紅點嗎↑


↑這張清楚點↑

臭小子趁著老爸忙著去招呼其他狗兒時
自High到把自己的鼻子給弄傷了
我想八成是又在給我玩轉圈圈兒遊戲時
去給撞到樹弄成的
鼻子上的紅點是Malu麻擦上碘酒的結果
本來還有貼ok蹦的
不過因為都是毛根本就粘不住


↑可愛的熊熊↑
久久沒見
還是那麼的乖巧、聽話


↑新把戲,套圈圈↑
自己咬圈圈往頭上套喔
下次有機會要用錄影的方式錄下來


↑KIKI & KI家的小朋友↑
我說KI姐阿
我知道你跟你老媽一樣不愛照相
但那麼久沒見了
你好心點兒賞個臉
看一下鏡頭咩


↑愈來愈愛唱歌的耿耿↑
只要爸爸一不在身邊就開始唱起歌來
真是太可愛了
哪像我們家的
拔、麻不在身邊也沒關係
照樣可以自己High


↑新品種,折耳哈↑
耿耿你的耳朵咧
怎麼不見嚕
好可愛喔~~


↑Giru & NaNa↑
你們兩個可以笑一個嗎?
是不是還沒吃早餐
所以心情不好阿?


看到這張
我只能說
Giru爸,您辛苦了

每年的雪橇賽
除了見見老朋友跟他們的寶貝外
還可以看到其他家族朋友狗狗
很多都很可愛呢
以下就是他們的照片















↓猜猜他是誰家的寶貝↓


↓猜到了嗎↓

↑家族招牌:Luka
可愛的Luka大有朝向天竺鼠之路邁進的趨勢
真的是吃好睡好
心寬體胖呢


↑家族另一招牌:卡布↑
卡布還是那麼的漂亮
看到他的毛
就想一把撲上去
抱著不放呢

這年的雪橇賽我們還是一樣沒什麼時間跟老朋友聊天
看來我該多存點錢
以後跟老朋友們一樣前一天就進駐南投
才可以有多一點的時間可以聚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