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貨到
=====================================================================

自從我看完這次跟Malu麻家Family Trip所拍的照片後
便又想換相機了
依稀記得上次我換小O (Olympus)
也是因為跟同事出去墾丁玩後回來的事情
看來我果然不適合出去玩
以後還是少出遠門的好

其實想換相機的念頭
早早就有了
因為我實在受不了小O
在高ISO的狀態下所產生的噪點
不過一直都還是默默的接受啦
看完這次Trip所拍攝的室內照片後
我又開始想換了

剛開始抱著參考看看的心態上網看新相機
記得之前看過同事用Fuji相機拍出來的照片顏色不錯
所以就在搜尋引擎中輸入了【FujiFilm】
接著我就看到了FujiFilm FinePix S8100fd
不看還好
一看就被它的介紹跟其他板友們的作品給完完全全的洗腦


即使不斷的提醒自己

理智.理智

但最後我還是失去了理智啦


從看介紹到下單購買
只花了2天
事實上不到24H
前天下午看,隔天早上買
我果然也是敗家一族阿


不過我買的不是最新的 S8100fd
而是S8000fd
所以我還是有省錢的啦

(自我安慰中...)

大F (FujiFilm)的功能很多
對於完全沒有碰過手動DC的我
還有很多都在摸索中
目前是
光圈、快門傻傻分不清楚
焦長、焦距搞得我迷迷糊糊

最想拍的是有淺景深的照片
但一切都還在摸索中啦
下面的照片是大F入手這一週來胡亂拍的照片
大部份都是利用早上帶M少爺去散步時隨手拍的
照片只有做縮圖



















這張還是看得出來有噪點
不過比起小O讓我滿意多了


一散步回來就睡覺
M少爺真的是過太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