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OT STATION CAFE
==========================================================

上週末Malu麻跟幾個高中好友聚餐
約在這家餐廳
還蠻有特色的喔
店裡面有不少機器人跟玩具擺設
用餐的時間
人還算蠻多的
而且不開放訂位
只能現場碰運氣
看是剛好有位子呢
還是要排隊等位子囉


鉄皮駅
這是ROBOT STATION的另一個名稱吧


屋簷上的機器人
這隻機器人就站在店門口的屋簷上
相當的顯眼
也相當的有霸氣
看了真是讓人喜歡
只知道機器人是鋼彈系列
至於是等幾代的鋼彈我就不是很清楚了


鋼彈特寫
很喜歡這隻機器人
可惜來的時間是晚上
燈光的影響無法拍清楚它的全貌


燈箱
燈箱的位置就在店門口
就連燈箱裡都擺了小機器人


戶外用餐區
開放式的空間
較高的地方架有大型風扇
夏天的夜晚
在這用餐.聊天
比起室內的空間
我覺得外頭反而讓人更覺得自在些


迎賓機器人


手很長的機器人


90c.c 的 Vespa


Vespa & 迎賓機器人


古董Mini


古董Mini 正面

這兩部復古車就停在店門口
應該都是老闆的收藏吧
也可以算是店家的另類招牌
不過它們可不僅僅只有展示做用喔
以我的觀察它們應該是老闆的交通工具
因為它們可是都有車牌的呢
每天要開車上下班
還要把車子擦得哺呤哺呤的亮
放在店門口展示
看得出來老闆真的是很用心阿

介紹完戶外
接著來看看室內的一些擺設吧
室內的擺設我拍得比較少
因為室內的人比較多
空間又比較小
再加上我不是那種可以厚著臉皮
拿著相機對著陌生人猛閃的人
所以通常碰到人多的地方
我都會放棄拍照的機會


 車牌樹


還是車牌

店裡面的擺設除了機器人外
就屬車牌最多了
也不知道這些車牌是真的還假的
不過感覺上老闆似乎很愛這些玩具模型跟車子之類的東西


好像很貴的機器人
上頭的標語說
拍照是可以的
但請不要動手碰我
損壞了可是會讓你賠到叫媽媽


美國短毛貓


美國短毛貓


美國短毛貓
這兩隻可愛的貓咪是店裡頭的店貓
一開始我只在角落發現兩個放飼料的碗
好奇的四處去看了一下
並沒有發現任何寵物
一直到我們用完餐聊了一陣子後
才發現他們大搖大擺的在週圍閒晃


洗手間的標示
接著我們來看看洗手間裡的擺飾吧

一進洗手間我就發現了剛才在外頭的那兩隻貓咪也在裡頭
一隻就趴在馬桶附近
另一隻則是躲在下面這張照片裡的某處
大家可以睜大眼睛仔細的找找
難怪我一開始發現飼料時怎麼都沒看到他們
原來時躲在這裡頭了

如果有機會來這用餐
進了洗手間可別被這兩個不速之客給嚇到囉
對他們來說
或許我們才算是不速之客呢

雖說他們平常都在這裡頭休息
不過身上卻都是香的喔
因為Malu麻有抱起來玩過
真的是好特別的貓咪阿


花俏的洗手檯
洗手檯上佈置了不少的東西
讓人有種目不睱給的感覺


洗手檯下方
洗手檯的下方是個透明的玻璃櫃
裡面也做了佈置
蠻特別的
畫面中的左邊跟中間
可以看得出來分別是排水管跟自來水管


洗手間門邊

整間餐廳從戶外到室內再到洗手間
都可以看得出來老闆在佈置上的用心
真的是一間蠻有特色的餐廳

什麼?
問我怎麼沒有餐店的照片?
說到這我就#$%*#@....
我一到這裡就拿著相機到戶外去拍照片
等到我拍完回到座位上時
餐點早就送來啦
而且還都被吃過了咧
想拍也來不及了

這裡的餐點的特色是
平價
若要稱得上是美食的話
我倒覺得是SoSo啦
不過也算不上難吃
我說的是單就餐的部份
若是點心類我就不知道囉
因為我們沒有點
如果想要享受一下平價的特色料理
這裡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餐廳資料
地址:中市向上北路106號
電話:04-23019859
營業時間
周日~週四12PM~12AM
週五週六12PM~1AM

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robot-station/

==========================================================

上頭的那張圖有發現貓咪在哪裡了嗎?
↓請看↓


下面這兩張是台中的Hotel One
台中亞緻大飯店
晚上的燈光還挺漂亮的
所以就一起拍下來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