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天.青山.俊犬
============================================

上週末又是一個沒有特別安排行程的假日
本來打算再去大坑爬山的
後來臨時決定來去谷關走走看看吧
真的是臨時起意的
所以也沒有特定要去谷關的哪裡
就給它去了再說囉


進入谷關後第一個吸引我的景點就是這裡
嘩啦啦的山泉水耶
有誇張到吧


現場也不少取水跟玩水的民眾
看看這一桶一桶的水
早知道我也該載幾個空桶上山的


泉水流出的地方還有貼心的接上了水管
方便民眾接水
看看這位媽媽還自備濾網咧
真的是有Bear來阿


冰涼的山泉水
連M少爺都很愛
一直在這裡喝了好久
後來我們還順便幫他給沖了個小涼
真的很讚喔

在這地方小憩一下後
我們便往谷關的溫泉街前進喔


溫泉街
自從921再加上連年來的風災.土石流之後
谷關真的莫落不少
假日街上的遊客仍是少得可憐
或許冬天來臨時會改善許多吧


某溫泉飯店的造景


楓紅
現在明明才9月初
這裡楓樹上的葉子
居然有一部分開始轉紅了
難道是在預告今年的冬天會提早來臨嗎?


大熱天來到谷關當然不會是想要來泡溫泉囉
熱都熱死了
怎麼可能還大老遠跑來這當鴨子給它煮
會來這主要也是看看有沒有山可以爬囉


捎來步道
來到這裡發現的
步道隱匿在樹林裡
走起也來也算涼快
在步道上可以看到溫泉街跟大甲溪
不時還有鳥叫聲傳來
走起來還挺悠閒、愜意的


溫泉燈龍
夜晚這一盞盞的燈火
沿著街道彎延一定很美吧


五葉松 & 大甲溪
清澈的溪水讓人有跳下去戲水的衝動
記得小時候只要到夏天
這沿岸一定是滿滿戲水、烤肉的遊客
經過幾次土石流的破壞後
現在則是只剩清澈溪流與空蕩蕩的河床
真讓人感到大自然反撲的可怕


這次的捎來步道我沒並沒有完全走完
因為7月份那莉颱風的破壞
造成步道只有一小段能通行
其它部份仍在修復中
所以這張是谷關的最後一張照片囉
走完這一小段我們便繞到新社去覓食了


這家就是我們覓食的餐廳啦
1年多前來過1次
覺得東西還蠻好吃的
所以這次又跑回來捧場囉


餐廳的前方有一小塊草地
可以讓小朋友在這玩遊戲


迎賓的【築夢道】
不過我們來2次
2次都沒有從這走進去耶


餐廳用餐區有分室內與室外
我們帶著少爺當然只能坐在室外吹風囉


笑得很開心的M少爺
一定是以為待回要送來的美食也有他的一份吧
放心
【裡面絕.對.沒.有你的份】


亂拍的...看看就好


店狗娃娃
是個剛坐媽媽的俏媽咪
很親人喔
MALU也很友善
除了白目的M少爺跑去接近她的小狗子們外


可愛的小米格魯
小幼幼一共有6隻
大多時間都在睡覺
就只有他特別好動爬來爬去的


睡得很可愛吧

等我們填飽肚皮後
看草地上也沒有人在活動
就讓M少爺去放個風囉
讓他跑個一陣子差不多累了之後
也就該打道回府了

什麼?
餐店咧?
當然麻是在肚子裡阿~

蛤?
照片喔?
我只能說...
我那天一定是餓壞了啦
餐點送來是MALU麻還問我要不要拍
我很快的跟他說:不用
就開始嗑起來了
等到我吃了一半之後
我就問MALU麻說:為什麼我剛才會說不用咧?
所以這次的餐就沒有照片啦
我們點了
烤燻鮭魚套餐
招牌冰咖啡

客倌們~~~
請自行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