鯉魚潭

=============================


鯉魚潭除了有個很大的潭外
周圍也有很大的腹地
整個規劃得就像是一個大公園一樣
我們一到那
首先就是在這塊大草地上讓M少爺跑跑
可能是因為早上已在初英步道消耗了不少的體力
再加上太陽不算小
M少爺只跑了兩下就停下來用走的了
一點都沒有之前那種看到草地會瘋狂奔馳的感覺
真的是個澳笑連
鄙视你.GIF

既然他少爺不想跑跑
那我們就來去遊湖唄
本來打算如果可以還要帶臭小子來去踩船的
連他的專屬救生衣都帶下車了呢
帅哥.gif


來到了踩船區我們發現
一艘雙人的小船
一小時要價300/NT
投降了.gif
當下我們決定還是在岸上看看就好


放眼望去
整個潭面也沒有很多遊客在踩船
果然大多數的人跟我們的看法是相同的
吸烟.gif 


既然沒有要遊湖
就找個還算涼快的小亭歇歇腳
欣賞這美麗的潭囉

臭小子倒也很懂得抓時間休息
一到定點馬上趴下來
半瞇著眼睛
周公的秘書booking下棋的時間


叫了他好幾聲才回過神來
我:臭小子阿,這麼早就找周公下棋你會不會過太爽了蛤?
 眼神杀死你.gif


就在我們休息了一會之後
出現了一隻拉拉
他一到潭邊也不等主人的指令
就自己往水裡跳下去了
嘖嘖~水中拾獵犬果然不一樣
偶的神啊.gif 
要是換成我們家少爺
要請他下水
可能得先跟他來場以生命做賭注的肉搏戰
看我北斗神拳.gif 北斗神拳.GIF
才有可能達成阿 


看拉拉這樣愛玩水的樣子
真的讓我們好羨慕喔
不過我們也慶幸臭小子不會一看到水就往下跳
不然我們可能一天到晚都在幫他吹毛
這可是會讓人抓狂的大工程咧


休息完之後
我們到鯉魚潭遊客中心拿了一些旅遊簡介
便往下一個景點出發囉
私奔.gif


鏘鏘~接著我們來到了七星潭
中間有去吃午餐啦

奇怪
明明是海邊
怎麼會是水利署河川局管轄咧?
什么问题.gif 
不應該是海巡署才對嗎?
思考.gif 


管它是誰管的
來這裡玩就對啦
玩游戏.GIF 


海邊的椰子樹
讓人有種置身南台灣的錯覺


涼亭
藍.白.綠三色
看起來就一整個很舒服的搭


找了一個人群較少的地方讓M少爺自由活動
一開始還小心翼翼的在堤防上探索著


玩著.玩著
膽子大了
居然想下海去玩了


一個溜煙已經跑到浪頭前去了


既然你這麼想玩
來拔拔帶你踏浪去
冲锋.GIF


如何?
有沒有很舒服阿?


Malu:拔~我覺得我們還是在岸上玩就好了
怕怕.gif 

不愛游泳的M少爺其實也沒有很怕水
只要水不會深到讓他的腳踩不到底
他是可以玩得很高興的
不過這海邊的浪花挺大的
膽子不大的M少爺還是會怕的說


↑↑下海一條蟲
上岸一條龍的標準示範


↑↑假仙二人組

其實導演是我
傻笑.gif
在海邊假裝看海-拍意境
我承認我失敗了
好郁闷.gif
完全沒有Fu吶
我不.gif


這張也是
連Model都在偷笑了
是怎樣?
生气.gif 


算了不拍了
我要來去睡覺
七窍生烟.gif

Malu:拔~你很愛演內
麥GAY啊啦~
差的还远呢.gif
快點起來
不然我要在你頭上尿尿了喔 


臭小子活膩了
居然想在我頭頂上撒野
看我怎麼整你
小样看我的.gif


來個頭頂碎小石如何?
Malu:眼神杀死你.gif你以為我沒有發現嗎?


不願意?那來個你最拿手的頂頂吧
Malu:這還不簡單,再免費奉送個鬼臉都行
鬼脸.GIF 


Malu:我說臭老頭~
怎麼可以每次都只有我在表演
你也該一起下場才對阿

既然你都這麼說了
老子不跟你拚場一下
努力.gif
都被你給小看了 
怎樣?
我頂得也不賴吧
装可爱.gif 


Malu:裝可愛?我他會阿
怎樣不輸給你吧?

吸烟.gif

這時在一旁拍照到不耐煩的Malu麻終於出聲了

你們兩個愛演的傢伙玩夠了沒阿?
可以正經的拍一張照了嗎?


所以才會有下面的這張照片出現


這時兩個內心的OS
我:臭小子,你離我遠一點啦
看我北斗神拳.gif
Malu:溪老搞,要不是老木有交待,你以為我願意阿
无敌拉.gif 


就在這表面和平的假像下
(就像這艘假帆船一樣)
我們離開了七星潭
下一個目的地東華大學出發咧

================================


胡謅亂說的寫了一篇
還真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咧
下頭是跟文章不搭的一張照片
七星潭的海浪
整篇都寫完了才發現這張不知道該擺哪裡
我果然是亂寫一通阿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