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成品
===============================

上次幫M少爺做的餅乾早在上上週就被他給嗑光了
但因為懶人病發作
我就當做沒這回兒事囉
一直到上週五為了要幫Malu麻做鬆餅
所以就順便來給它做餅乾囉

本來還在愁該用什麼口味的餅乾
剛好鬆餅粉裡有附了一包蜂蜜
Malu麻也不想將鬆餅沾著吃
我就直接把蜂蜜都給加進來囉
交给我吧.gif 

這回用的材料除了將上回的肉末換成蜂蜜外
其它的都沒有變
再來就是為了讓餅乾好看點
加上了點造型


鏘鏘鏘
蜂蜜餅乾出爐囉
吼叫.GIF 
餅乾上有濃濃的蜂蜜味
一出爐Malu麻馬上伸手抓了一塊
欢欣鼓舞.gif
Malu拔的嘴裡塞了進去
受惊.gif

沒錯
就是小弟我成了可憐的第一個試驗者
我不.gif 
這次的口感比上次來得更硬更脆口
味道麻...
除了淡淡的蜂蜜味外
大概就剩下麵粉的味道了

這種輕口味的健康食品
還真的只適合咱們家M少爺來品嚐
够意思.gif 


餅乾的造型有三種
狗狗.魚魚.車車
烤完後我發現狗跟魚烤得稍為焦了一點
我想應該是他們兩種形狀較小的關係吧
下回再烤時
得把這兩個造型跟車車分開來烤才行

下面是三種造型的特寫

狗狗

麵糰的揉麵跟塑型是我負責滴
Malu麻則是負責擺盤
她在等我塑型時實在是閒得緊
乾脆在狗跟魚的身上加上了眼睛
不行了.GIF 
不過
她少奶奶可能因為睡眠不足自律神經失調
居然狗頭.狗尾巴傻傻分不清楚
把一小部份的眼睛給畫到了狗尾巴的方向去了
凶手就是你.gif
我笑她說
你畫得還真是寫實
屁眼兒都給畫上去了呢

說真的
不仔細看
這頭跟尾還不是那麼容易看出來呢
头晕.gif 


 魚魚

畫面中黑黑.白白線條是M少爺的毛
這傢伙還真是無所不在阿


車車

顏色最漂亮的就是它啦
也是我的試吃款
太好拉.gif

===============================

感覺上這次的餅乾做得比上回還成功
因為變漂亮了咩
不過我想在M少爺心裡都是一樣的啦
造型!?
那只是用來滿足我們這些馬利亞虛榮心而已
犯错.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