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對寶
=======================

這兩隻小喵喵是朋友目前中途的小可愛
約兩個月大已斷奶
很會玩唷
現在需要好主人來疼惜他們
在這裡幫朋友宣傳一下囉
希望有看到人
不論您是否能夠認養
也能幫他們倆多多宣傳
讓他們倆可以早日找到幸福

喵喵們在台北
目前送養的訊息只有這些
送養條件待朋友告訴我後我再補上來
當然若您有心想認養
也可以先跟我聯絡


不要跑喔


可愛嗎


好玩嗎


你在看我嗎


麻妳在叫我嗎


這是什麼呢


誰來了


睡著囉


傻傻的寶貝


你說什麼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