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7...我的生日
並不是特別選在這一天帶MALU去檢查CHD的
主要是因為 疫苗施打 狗狗的週齡等原因
而MALU也在這一天的檢查中,證實了他是個CHD寶寶
對壽星的我來說,我想是我這輩子最難忘的生日禮物了吧
而往後每年我生日,MALU也都會送給我生日禮物(定期的複檢結果) 
這下我不怕沒有禮物收了只希望往後MALU送我的禮物都是讓人安心的
  
8/27與大敦戴醫師約診3:00PM 
這天的早上和往常一樣
照例帶MALU去外頭散一下步,做一下基本的服從訓練,然後吃早餐
休息一下後 再幫MALU洗個澡 整理一下環境
全部安頓好後 時間已接近中午
距離約診的時間不遠 也不能去那 而且外面又熱
便選擇帶MALU去嚮往已久的「北極生活館」吃飯 吹冷氣
會選擇「北極生活館」有兩個原因
第一是我哈北極跟南極很久啦
第二則是因為它離大敦不遠,我們可以在那待到2:30再慢慢過去 
 
在MALU做檢查之前 自己對CHD也有做了些為的了解
也對MALU會有CHD的事實做了心理上的準備跟打算
只要醫師建意可以做JPS 就做
這也是MALU會在當天便馬上住院的原因
  
現在MALU在醫院裡 今天(8/28)下午會進行手術希望手術可以順利...  
PS:照片中的MALU是他在病房裡用WEB CAMERA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