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Collar是肖想了好一陣子的東西了
上個月有去雪橇店
本想在那買一條 順便請店長(Luka爸)教我使用的
不巧Luka爸那天不在 沒有人可以教我如何使用
因此便沒有買了

不買H.C的原因不外乎就是怕自己不會用
反而去傷害到狗兒
也因為這個原因 遲遲沒有下手將它買回家

前陣子在msn的顯示名稱上掛了"誰可以教我用H.C"之後
有一位熱心的朋友便很詳細的教了我該如何使用及相關的注意事項
更令人感到驚喜的是,他居然說要送我H.C
真是太感謝他了

11/3晚上,收到了他寄來的包裹
打開來看,更是令人感到驚喜
裡面除了H.C以外 還多了一個防焦慮的玩具
真的是太令我感動了
好想跟你說聲謝謝 
但因為最近都沒在MSN線上碰到你
所以只好在這跟你說聲「謝謝你」嚕
我跟MALU都很感激你呢

文章中有幾張照片是MALU試戴的照片
頸圈的部我我照著DVD上的說明
只留了約一指幅的寬度
吻部的話 約可讓二到三根指頭通過
也請有經驗的朋友幫我看看
在佩戴上是否有不洽當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