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萬大森林公園
這是看完我同學去玩的照片後興起要去的唸頭
而且我那該死的同學還跟我說
他們那時候去楓葉還沒有紅
現在去應該紅了
就這樣 星期六 我們從台中潭子出發
目標「奧萬大森林公園」

 

星期六 南投的路上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塞」
尤其是要進入奧萬大的小產業道路上
因為有些路狹小到只容得下一輛車通過
結果造成了我們在一個地方停了20分鐘進退不得
真是快暈了
沿途塞就算了 好不容易想說就要到了
結果變成是卡住了
就這樣我們去程花了4個多小時
回程花了3個多小時
加一加...我的天阿
快一個工作天了耶
真是風景看得少 車到看了不少

 

到了目的地「奧萬大」時間已是下午3點多了
而園區開放的時間也只到5點
再加上時序入冬
天色暗得特別的快
因此並沒有在園區裡走太久
當然也沒有全部走完啦
沿途聽到回程的人說「楓葉都沒有紅」
算是給我們沒走完的一點點安慰吧
至少...不會因沒有看到楓紅而後悔

 

這裡的風景真的很棒
走在夾道的樹蔭中
很輕鬆 也很舒暢
秋天的楓紅沒有看到
到是看到了滿山的綠
有總似乎還是夏天的錯覺呢
但事實告訴我是秋天啦
怎麼說呢
因為...夏天,那我幹麻穿長袖

 

來這裡真的要早點出發
除了可以避免掉車潮外
也可以在這裡多吸收一點大自然的芬多精
好想可走完全程阿
這次沒看到滿山的楓紅
明年再來吧
這樣告訴自己
明年我一定要來
且要早點出門啦!!

觀看Malu在奧萬大的其他照片[請點這]
觀看奧萬大森林公園的網站[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