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許久的雪橇犬大賽終於到了
這天早上起個大早為的就是早一點趕到會場去湊熱鬧
本以為我們到時應該還算早的
沒想到才到了林場的收票口就己排了長長的車龍
而這排常常的車龍都有一個共通之處就是...
每部車至少會有一顆狗狗的頭探出來
沒錯...就是哈士奇
看到這樣的景像就更讓人迫不及待的想要進到會場去了

一到了會場
除了人山人海外當然也是狗山狗海嚕
在會場裡四處逛著
等著比賽的開始
沒多久比賽便開始了
看著哈哈跟主人們努力奔馳的樣子
感覺真的很棒
雖然不見得每組的表現都是那麼的理想
但是...這中間有趣的過程
才是所有來這參賽的人最想要的
人與狗狗透過有趣的競賽來增進彼此的默契
增加生活的體驗
我想這應該是所有愛狗狗的人最愛的事了

除了參觀有趣的比賽
當然也不能放過這次交朋友的好機會嚕
帶著Malu全場走透透
找到了平時只能在網路上聊聊的朋友
面對面的聊天
感覺更是真實
看著大家教狗狗的方法
互相交流
同時也學習了不少
最可惜的是
跟Giru爸只有一面之緣(Giru爸太忙了)
沒有機會好好的聊天、請教
不過我想沒關係,來日方長...有的是機會啦

這次的大賽可以感覺得出來主辦單位的用心
雖然還是多少會聽到一些抱怨的聲音
但是我覺得...主辦單位及各位義工都做得很好了
他們很盡力,該做的都做了,該宣導的也宣導了
但是還是有些朋友沒有注意到
造成了一些會場的小狀況
會場的狀況是需要靠大家來維持的
工作人員的人力真的很有限
看到一些些抱怨的聲音真的替這些工作人員感到小小的捥惜
在此我要跟主辦單位及各位義工們說聲謝謝
你們辛苦了
因為有你們才會有今天的大賽
這樣的活動我希望每年都可以有
觀念的宣導,一年一年的再加強
我想應該會愈來愈進步的
不要灰心
明年如果Malu的狀況允許
我也會加入義工的行列的
謝謝主辦單位給了我們一個這麼特別的聖誕節
這麼美好的一個回憶

更多大賽的照片[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