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一陣子
強烈大陸冷氣團一波一波的來襲
真的是冷得讓人有點受不了
基於愛子心切的我
也不忍心Malu就這樣老是趴在冷冷的地板上
於是便拿出我了當兵時留下來的睡袋給他少爺舖地板
當做保暖用嚕

不要問我為什麼不直接買床墊給他睡
這我也有想過
但一想到他的壞習慣-亂咬
就買不下手啦
深怕新買的床墊在我下班時就變成了棉花片片了
所以就只好拿出我自己的睡袋給他試用看看嚕

試用的結果...
第一晚...
嗯,表現不錯睡在上面,完好如初
上班去...
下班回家,嗯,很好很好,還好好的
第二晚...
依然在上面睡得香甜
看來他應該還蠻喜歡這睡袋的吧
帶著安心且愉快的心情上班去...
下班回家...
嗚~~我可憐的睡袋肚子已被掏開
裡面的棉花散落了一地
這小惡魔,原來前兩晚的行為都是騙我的
看他在散落滿地的棉花堆裡
對著我搖尾擺首的
似乎還以為他自己身在雪國般的高興咧
真是敗給他了
想玩雪也沒必要這樣吧

當晚,讓他進了房間
給了他一根牛皮骨
讓他在一旁靜靜的吃著
我好把棉花塞回破掉的睡袋肚子裡縫起來
等我一針一線的縫好後
看著在一旁吃牛皮骨吃得正高興的他
心裡就很不平衡
心想:
你玩得開心...
卻苦了我...
那有這樣的道理...
非整整你不可...

拿起了好縫好的睡袋
往趴在起上吃牛皮骨的他蓋了下去
一開始他似乎愣了一下,沒有動作
接著坐了起來
努力的搖頭晃腦
好讓自己可以露出睡袋
看了這樣的畫面覺得還頗逗趣的
便將他拍下來嚕

各位看倌
有沒有覺得Malu這樣很像狗狗裡的Jay阿?
Malu:拔,別鬧了。快幫我拿下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