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四
想不到要去那裡
只好往離家算較近又覺得不錯的地方跑嚕
沒錯又是「和風」
我想該介紹的也介紹的差不多嚕
大家也都看膩了吧
就貼些照片讓大家看看就好嚕
下面為Malu在和風的自語自語
因為台灣"狗"語很嚴重
為怕有人看不懂
在下面加上標準國語供大家觀看


M:嗨,又是我啦!你們知道我所在的這個地方是哪裡嗎?


M:啥?看圖片就知道了。對后,忘了我老爸都會把地方寫出來,本想賣個關子的,切~~


M:唉…沒錯,又是和風啦,我那懶惰的老爸每次都想不到要去哪,就會帶我來這裡,都來膩了,無奈阿~~


M:你們覺得,來這裡可以幹麻咧?讓我來告訴你們好了,來這裡可以…


M:吹吹風…


M:曬曬太陽…


M:打打瞌睡…


M:阿最重要的是后,可以思考我狗生的方向啦。


拔:死小孩,屁夠了沒?還狗生的方向咧。要不要我陪你玩阿?
M:玩?好阿,好阿,我最愛玩了。


M:這裡的草皮是我最愛的地方,歡迎大家有機會來走走喔。
拔,這個大球球是我的,不要跟我搶啦。

若有新朋友對「和風」不了解的可以點選下面的兩篇舊文章前往觀看
【Malu Pa Pa Go】Oct 15 和風庭園餐廳,請[點這]前往觀看
【Malu Pa Pa Go】Dec 04 再訪和風庭園餐廳,請[點這]前往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