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這蛋糕!!
很漂亮、可口吧!!
蛋糕上就是這次生日兩位壽星的名字...
ELEGANT & 熊熊

首先來介紹此次壽星們
第一位是,誠懇王子-ELENGAT
ELEGANT: 謝謝大家來參加"趴踢"...
     王子我就來為大家獻唱一首「祝"哈"生日快樂」...
     "阿~嗚...嗚...阿~阿~嗚..."


接著是,憂鬱公主-熊熊
熊熊:唉~我平常不是這麼憂鬱的...
   只是...為什麼蛋糕我不能一個狗吃呢??



由於熊熊一直苦思為何蛋糕她不能自己獨佔
所以總是眉頭深鎖
我們就別打擾她思考了
接著來介紹這天的來賓

首先介紹的是...
騙吃騙喝兄妹檔-GIRU & 娜娜
  (PS.會說是騙吃騙喝的原因是因為,他們會的才藝不少,總是讓人忍不住給他們零食)
GIRU:妹妹,有記者來採訪耶!快點笑一個阿。
娜娜:哥,你腦袋"爬帶"(透逗)了嗎?他說我們是騙吃騙喝檔耶。
   這樣你還笑得出來喔?


接下來是,迷你美少女-BAGGY
BAGGY: 咳咳~祝壽星們生日快樂...
    男的愈來愈帥,女的愈來愈漂亮...
    當然不會漂亮過我,哈哈~


再來是,沈穩內斂的淑女-KIKI
KIKI:真搞不懂這些小朋友在興奮什麼?
   生日"趴踢"而已...又不是一輩子只有一次...


最後是,乳臭味乾的小色鬼-MALU
  (PS.小色鬼的犯行於下面會公佈)
MALU:疑?叫到我了嗎?
   哈哈~這地方真是好玩...
   有美女又有美食...

不好意思...小朋友沒家教...
都是我沒教好的關係 Orz...

接著我們請兩位壽星發表生日感言
ELEGANT:我最喜歡過生日了,希望年年有今日喔。
熊熊:嗯嗯...如果這蛋糕都是我一個狗的,我也會希望年年有今日。


來來來...
大家圍過來幫壽星唱生日歌嚕...
(由左至右依序為:BAGGY、GIRU、熊熊、ELEGANT、娜娜、MALU、KIKI)
MALU:KIKI姐妳快點上來啦。人家等妳喔~
熊熊:這蠟燭的蠟會不會滴到我的蛋糕阿?
ELEGANT:熊妹妹,妳不可以偷吃喔。
GIRU:對阿,熊熊妳不可以咬下企喔。
BAGGY:趁大家都在忙,美少女我來搶一下鏡頭好了
娜娜:怎麼還沒開始呢?


GIRU:BAGGY你好漂亮阿!
BAGGY:真的嗎?大家都這麼說呢。
ELEGANT:熊妹妹,等會"趴踢"結束後要不要去喝一杯阿?
熊熊:不行耶,我不會喝酒,喝水就可以。
MALU:娜娜姐,你剛剛一定很無聊喔,帥MALU來陪你聊天喔。
娜娜:好阿...可是KIKI姐...
KIKI:可惡的MALU叫人家上來卻又...嗚嗚~


KIKI:(傷心的離開了)
MALU:疑?KIKI姐怎麼跑掉了,妳要去哪裡?
BAGGY.GIRU.熊熊.ELEGANT:吼~MALU你慘了...KIKI生氣了。
娜娜:人家做錯了嗎?(害羞的低頭中)

(以上就是MALU小色鬼拈花惹草的犯行實錄)

==================

這次的生日趴踢是的MALU第一次
也是很棒的一個聚會
看著大家的狗兒都很棒
就會更想把這不受教的傢伙再加強訓練
很高興與大家聚會喔

更多的趴踢照片[請點這]前往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