卦山大佛

看到這張照片也應該知道是哪裡了吧
如果還是不知道的話
我只能跟看倌您說...
該出門走走啦

**塔

這是從外圍的馬路上拍過去的
所以從它的外觀小弟我只知道是個塔
至於名字麻
拍謝~~不知道內
所以就叫「**塔」吧

噴水池1

這是位於卦山風景區裡的自來水公園內的噴水池
....嗯!! 應該是吧!!
反正是公園就是了啦

噴水池2

同樣是自來水公園的噴水池
不過這是在公園的最上方
水會沿著人工的下溝一直往下流
夏天這裡一定會有很多小朋友在這裡踩水

蓮花池

人家說蓮花出淤泥而不染
可我怎麼看這池裡就是沒有淤泥耶
是不是我該丟一些淤泥下去
說不定它會長得更漂亮咧

除役的戰鬥機

山上有幾架這種除役的飛機供人觀賞
其中還有一架運輸機可以讓人上去玩玩的
不過我沒有拍下來...逃~~

Malu & 玩具球

這張是馬少爺卦山行的唯一証據
因為沿途只有走走
只有到了山頂上的餐廳外面才幫它拍了這張
不過狗好像拍太小了 =.=

==============
2/18這天台中的天氣不太穩定
多雲...且隨時有點要下雨的樣子
本想帶Malu去附近的庭園餐廳走走的
但天空卻斷斷續續的飄下陣陣的雨絲
既然都打算帶少爺出門了
那麼總不能因此而打道回府吧
看著這樣的雨勢
我想往南走天氣應該會好一點吧
所以便開往彰化碰碰運氣囉
不過事實証明
還是會下雨啦
還好我們到了目的地時沒有下雨
只是地上有點濕就是了
既來之則安之嚕
還是給它下去走走了

八卦山位於彰化市裡
風景還算ok
不過卻是個散步的好地方喔
如果您對自己的健康有自信的話
也可以去走走它的健康步道
因為我老人家身體不好
走了一小段只有一個"痛"字可以形容
倒是我們家的馬少爺走起來可是健步如飛耶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來嘗試看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