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看我嗎?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我的臉白不白阿!!
我都用「a素k吐」唷!!


天氣好大伙來曬曬太陽!!
這樣奶水會多一點啦!!


母羊:(台)老ㄟ阿!明那載呷蔡喔。
   (國)老伴阿!明天吃素喔。
公羊:(台)里逃喀派企唷!哇主出系告近麻,大幾剛嘸系呷蔡?
   (國)你頭殻壞去唷!我從出世到現在,哪一天不是吃素的?


猜猜看!
我是羊還是馬阿!


噹噹...
猜對了嗎?我是羊喔!


疑?這圓潤的屁股怎麼看怎麼眼熟...
好像在哪見過


這...果然沒錯!!
是「豬」
但...怎麼會在羊群裡呢?


再看看這屁股
猜得到這是什麼嗎?


沒錯...還是豬
不但是豬...還是隻會吃草的山豬喔


少年耶
沒吃過豬肉也看過豬走路吧
有必要這麼大驚小怪嗎?


=========================
3/8這天帶Malu去台中都會公園走走
順便到位於公園旁的乳羊牧場看看
怪不嚨東滴
這牧場的主人居然把羊跟豬養在一起咧
在羊群中赫然發現豬的時候還不太敢相像自己的眼睛呢
更讓我疑惑的是...
這些乳羊怎麼都看不到「奶奶」呢?
難道是奶水被擠完了
奶奶也跟著縮回去了咧?

這天沒有幫Malu拍照
大家狗兒看膩了
換換口味...
看羊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