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

第一站目標:國道3號上「台南-關廟休息站」
目的:體驗一下坐在高速公路上喝咖啡Feeling
PS:前面的藍色哺哺才是Malu家

空橋餐廳

就是這啦
橫跨高速公路的天橋餐廳
不過餐有點小價位
難怪客人不多

俯視高速公路

感覺還真的不賴耶
很特別的體驗

還沒玩就先累的Malu

Malu拔:臭小子,你在累個什麼勁阿?
Malu:我乖乖的坐在車上近2小時,當然累啦!

看到吃就回魂的貪吃鬼

Malu拔:臭小子,你剛不是很累嗎?怎麼又坐起來了?
Malu:(眼盯著食物,暫時性失聰中)...

見色忘拔的Malu

Malu:姐姐...妳好漂亮!!請問妳叫什麼名阿?
姐姐:阿~~你不要過來阿!!!

求愛被拒的Malu

Malu:嗚~~為什麼姐姐不要我呢?我明明是那麼的可愛阿!!
Malu拔:因為你.....豬哥口水都流出來了,誰不會怕阿?

出門不帶記憶體的生物

Malu:嘿嘿~~我很陽光吧!!我可是陽光美少狗喔!!
Malu拔:喂...聽說你前一分鐘才求愛被拒耶!!

============================
跟公司的同事利用5/1勞動節的3天連假
安排了墾丁2日遊的行程
既然要出去玩
當然不會忘了家裡的馬少爺嚕
想想滿一歲的他還沒晒過南台灣的太陽呢
於是硬跟同事們拗了說「我一定要帶狗」
也還好同事們都同意
此次的行程才得以成行

另外,也得特別感謝同事幫我們拍照
因為這2天的行程照片幾乎都是她拍的
如果沒有她...就不會有這篇與接下來的遊記嚕
感恩蛤!!

因為從台中到墾丁的路程並不算短
為了避免開車時間過久
中間安排了「關廟休息站」當做我們的第一個點
「關廟休息站」最有特色的就是這高速公路上的天橋餐廳了
坐在高速公路上空看著來來往往疾駛而過的車輛
一種快(車)與慢(我們)的明顯對比
很容易就可以感到輕鬆
將剛剛一路上的疲癆減去了大半以上

大伙坐在這吃午餐、聊天
享受平常在辦公室內感受不到的那種「零距離的悠閒」
想著接下來的行程與南台灣的沙灘
真的很棒
============================

請點這前往[墾丁2日遊]相簿
相簿的內容將會跟著文章的貼出陸續增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