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出發

在關廟休息並吃完午餐後
我們便朝下一個目標:車埕
出發嚕

福安宮

號稱全台最大的土地公廟
真不是概的
大的咧

人情味

老婆婆的臉上雖被歲月留下了痕跡
但那濃濃人情味的表情卻依然不變

綠豆蒜

車埕的名產之一
清涼又消暑
很適合夏天唷

抹冰中的Malu

南部的夏天真的很熱
看少爺哈哈哈的口水流個不停
就跟冰店老闆要了個小冰塊
抹在他身上幫助散熱嚕
Malu麻:寶貝乖喔,你坐好,麻麻幫你塗涼涼唷!!
Malu:麻...我都一歲了,你這樣講很噁心耶!!

爽的咧

Malu:哇~好舒服喔!小朋友,你要不要也試試阿?
Malu拔:死小孩,你少在那嚇小朋友了。

有間諜

Malu:拔~你不會就因為我去嚇到小朋友就把我關起來吧。
Malu拔:我才沒那麼小氣咧,是因為我們要往下一個點出發了啦。

救狗喔~

Malu:阿要發了怎麼車子還沒發動,很熱耶!
Malu拔:急什麼?我不是有給你開窗戶嗎?

=============================
來車埕的目的不是要去土地公廟啦
主要是要來吃綠豆蒜的唷
這裡的綠豆蒜超好吃的
裡面要要QQ的粉條呢
土地公廟才是順便去逛逛的
因為就在旁邊而已咩

南台灣的天氣真的很熱
看Malu熱成那樣子
就跑去跟店員要了一點白刨冰給Malu吃
南部人的海派在這時候就很明顯了
只是跟他要一點點
他卻二話不說的挖了一大堆
比我們吃的還多
嚇得我趕緊跟他說只要一些些就好

車埕酷熱的天氣也正在告訴我們
我們離目標:墾丁愈來愈近嚕
不過說真格的
南部偶爾來玩玩不錯
要長住...還是覺得太熱了說
=============================

請點這前往[墾丁2日遊]相簿
相簿的內容將會跟著文章的貼出陸續增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