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哪裡?

Malu:麻麻~拔要把我載去哪裡?這裡看起來暗暗的好恐怖喔!
Malu麻:去哪裡?......秘密!!等等你就知道了。

看門狗?

Malu麻:喂~補狗大隊嗎?我在清境的星巴克前面抓到了一隻偽裝成乳牛企圖混入牧場的黑白狗。
Malu:麻~我才沒有偽裝呢,我是在這裡看守咖啡廳啦。

山大王

Malu:此店是我開,咖啡是我栽…要往店裡去,留下零食來。
Malu拔:..................臭小子!我還是離遠一點好了。

笑裡藏刀?

Malu拔:少爺,聽說你剛剛騙到了不少的零食喔。
Malu:哪有?謠言止於智者阿~拔。
Malu拔:真的嗎?老實招來喔!不然小心我的手會失控喔。

看什麼?

Malu:唉~被刑囚的後果,就是騙來的零食都被沒收了啦。現在就只能看著遠方遙想著它們了。

登高一呼

Malu:阿嗚~~我是「呻吟」之王。
Malu拔:.............呻吟之王??
Malu:是「森林」之王啦,台灣「狗」語聽得懂就好。

威風的咧

Malu:子民們,有事啟奏,沒事退朝啦。
   後面的宮女,是叫你來搧風,不是叫你來摸摸的內。

Malu麻:臭小子....你入戲太深了吧。

虐犬實錄

Malu:救郎喔!我快斷氣了。
Malu拔:活該!!誰叫你剛剛說我心愛的人是「小宮女」。

短暫的和平

Malu拔:好啦,不鬧你了,拍個溫馨的合照,為今天的旅程做個Ending吧。
Malu:呼~終於可以喘口氣了。

==============================
霧濛濛的清境真的很美
喜歡在這樣的天氣來這裡走走
除了給你仙境般的感覺外
最重要的是舒服

這天有放開Malu讓他小小的活動一下
結果這白目的小孩
居然跑去給我踩花圃
害我很不好意思的趕快把他牽回來
還好園方沒有說什麼
不然我那天大概要在那裡種花度過了吧

假日到戶外走走是件很美好的事情
但夏天就真的令人很受不了
希望這樣的天氣能多一點
出遊一點都不怕熱
而且玩的很盡興呢
==============================

請前往「清境小瑞士相簿」觀賞其它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