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貓事件.....(轉自奶茶大小事)

前一陣子...聽了一各廣播。
他說內地有一隻小豹因為母豹不願意哺乳,
快厭厭一息,這時候有位婦人挺身而出的哺乳小豹,
有記者就問婦人:小豹喝了人乳,會不會比較有人性。

負責廣播的大姐聽了記者的問題就說了:(台語電台)

現在有人喝人奶都沒有人性了
今天PO給大家看這個沒人性的人...

最近新聞有件"虐貓事件"
他還上了"TVBS"專訪,他對這件事態度也不以為意。
還一直冷冷的笑著說:這只是個人管教貓咪不當。
完全毫無任何的悔意。出面澄清只是逼不得已。

什麼小時後被貓咬過,對貓感到恐懼。
這根本就是記者引導問題,也不是真的發生這一件事,完全在為自己找台階下。

我個人覺得他變態極致,完全毫無悔意,
今天他會出現,只是覺得網友騷擾到他們家,
以下就是他的虐貓行徑跟新聞,請大家看清楚。也小心此人。

貓咪論壇之相關討論:
http://www.supervr.net/catbbs/view.cgi?forum=30&topic=2392
http://www.supervr.net/catbbs/view.cgi?forum=30&topic=2185
http://www.supervr.net/catbbs/view.cgi?forum=30&topic=2237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虐貓男被逮:貓已送人領養
更新日期:2006/08/02 03:40 記者:記者陳志豪 台北報導

網路傳播有人惡整虐貓的照片,包括剪鬍鬚、灌肥皂水、吊在陽台上;台北市內湖分局上周根據網路IP循線查到虐貓男子方尚文。台北市動物衛生檢驗所依據動物保護法處五萬元罰款,至於受虐貓的下落,方尚文供稱已經送給網友認養,台北市動物檢驗所將進一步追查貓的下落。

在網路流傳一個多月的變態虐貓事件,一名男子拍了近廿張虐貓照片,給貓吃沐浴乳口吐白沫、將四肢綑綁、半吊空中等,最後還留言寫著:「大家如果喜歡,我以後會多領養一些來玩的,請多多支援喔!」

由於使用簡體字,外界原以為是大陸人在惡整虐貓,經網友細心比對照片背景物品,發現根本就是台灣人所為。

網友不斷在網路上號召追兇,也有網友報警處理,經過電信警察、中華電信等單位追查,發現發信的IP來自內湖區;內湖分局經過一個多月調查,網友也提供訊息(從照片中的陽台鐵窗),最後發現是住在內湖路一段的男子方尚文。據了解,他就在內湖科技園區一家電腦公司上班,擁有碩士學位。

動檢所所長嚴一峰表示,內湖分局先行向房東、方尚文及檢舉人做過筆錄,但若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處分,罰則太輕,因此發文請動檢所協助。方尚文到案隔天向動檢所說明,坦承小貓是在路邊拾獲,養了一陣子,但他也只承認其中一張照片是他所拍攝,其他的照片一律辯稱不知情。

方尚文供稱六月分左右,已透過MSN將小貓送給另一名不認識的認養人;嚴一峰已要求方尚文與對方取得聯繫,以便得知受虐小貓目前情況,但多日來,方尚文表示尚未與認養人取得聯繫。

嚴一峰說,依動保法五萬元的處分已是上限,此次的虐貓事件引起軒然大波,不但在網路上引起眾忿怒,甚至可能引起國際撻伐;目前動檢所相關法務人員正蒐集國內相關法令,盼能援用給予更嚴厲的處分。

方垃圾虐貓的照片,還有這個垃圾的照片!!

方尚文的資料 有電話.有出生日期
<http://72.14.235.104/search?q=cache:0jqmaKXrs88J:www.china3588.com/app/club/member.jsp%3FMember_Id%3DP00000464+shangwe&hl=zh-TW&gl=tw&ct=clnk&cd=6&lr=lang_zh-CN|lang_zh-TW>

我很想PO出虐貓狂人的相片,可以我覺得PO他的相片會弄髒我的版。
對他,我深覺得噁心至極和厭惡........

======================
自從養了Malu之後
學會了從不一樣的角度去看待生命
即便他們只是不起眼的小動物
但他們都很努力的在"活著"阿
看到這樣的一則新聞真的頗令人心痛的

看看這個受過高等教育的人
竟然會做出如此的行為
我想這個人應該是"病了"
生命的價值並不在於它的"燦爛"
而是在於它的"存在"

「尊重生命」我想是現代人應該接受的新課題!!
不論這生命是你的或不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