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的地方
感覺上還是沒有什麼變
若要硬是說有變的話
嗯……有啦!!
入口多了一個!

門票多了!! $ NT.80


在園區內四處可以看到結得像這樣大的蜘蛛網
一開始看到時還蠻驚訝的
後來看多了...就不足為奇嚕



山上的天氣真的不比平地
來到了這裡
又…起霧了!!


溪頭近幾年的新造景「空中走廊」
高度應該有50M吧
走在上面感覺還挺特別的
因為是採用高架的關係
所以有限制一次進出的人數
人多時就得排排隊嚕



由「空中走廊」往下拍攝的照片
感受不太出來它的高度對吧
有機會自己來體驗一下吧
咱們家的馬小路可是全程走完
一點都沒有懼高的反應呢



夏天+假日的溪頭遊客真的不少
無疑是中台灣的避暑勝地



幽美的杉林+竹林步道
回程時天氣漸漸轉好
霧氣也跟著消散了



走累了嗎?
不仿停下腳步
在這小溪畔
用冰涼的溪水洗洗臉、泡泡腳

(有香港腳的人請自動往下游走嘿)



Malu:,終於到我出場啦。大家有沒有想我阿?


Malu:擺個迷死人不償命的POSE給你們看看。


Malu:喂喂~~後面那位「不專業」的攝影師,我又沒有要相親,拍我屁股幹麻?


Malu:大家猜猜,我後面這位見不得人的傢伙是誰?


Malu:鏘鏘鏘...正是我家的老頭子是也。
Malu拔:......臭小子,要不是我現在抱著你手沒空,不然你就死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