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場入口
8月份的天氣說也奇怪
總是山下豔陽天,山上下雨天

8/19這天看太陽頗大
想說帶少爺到較不會那麼酷熱的山上走走
沒想到山上....下雨啦



門票&周邊簡圖
會想來這走走的原因
是因為這裡有一些林間小徑(環山步道、竹林秘道、川棟林道)
在網路的介紹上看起來頗為清幽,也涼快
應該蠻適合我這老人家閒散的



農場庭園
農場位於大雪山上
在前往的途上就已是天色陰沈,略帶濕氣
心想...這樣的天候也不賴
至少待會閒散起來不會太熱



水池上的青蛙
沒想到
就在我們到達目的地
用完餐後...
下雨了!!

只好跟Malu麻相約等冬天時再來這走走了。
希望下次我們來到這時可以看到雲海、夕陽
還有要來挖冬筍喔


網路上介紹的若茵真的很漂亮
因應季節的不同可以觀看夕陽、雲海、夜景、油桐花、螢火蟲等等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 ─> 點這  前往觀看他們網站的介紹喔。

下面這些照片是我們利用等餐、用餐的空檔時拍的
大家加減看看嚕。


環山步道入口
由步道的入口處往下拍
有注意到下方的黃、綠狗屋嗎
有養狗怎麼可能看到狗屋不去瞧瞧咧



王力宏(黃、綠、紅)狗屋
疑?有狗屋...怎麼沒有狗咧?
狗狗呢?



Cookie
在這啦
農莊的店狗 ─ Cookie醬
窩在客人的桌下小憇中...
至於可樂、紅茶...我就沒有看到了


屋簷下的用餐區
位於室外屋簷下的用餐區
看起來沒有人對吧
因為還沒下雨咩



戶外用餐區
人都在這裡用餐啦
因為這裡可以觀景
沒下雨、沒太陽
當然要在這裡享受啦


室內展售區
一些手工竹籃及瓷器的展售


室內展售區
賣些什麼?
我也不知道內
因為....照片不是我拍的啦
可憐的我...在室外顧狗啦



啥麼東東?
這東西應該是煮咖啡用的吧
看起來還挺古色古香的咧


小雛菊
室外用餐區欄杆上的小盆栽
看起來很美吧
還好他是種在欄杆上
要不然都被陳Malu給拔光了


遠眺山色
從室外用餐區遠眺山景
有種令人心曠神怡的感覺
如果這時有雲海就更棒了


民宿房間
這裡除了供餐外
也提供民宿
而且晚上還會安排活動
要不是就住在台中
還真想來體驗一下呢
附帶一提:這裡沒有電視喔


Malu & 麻麻
你們覺得...
Malu跟麻麻合照比較上相呢?



Malu & 拔拔
還是跟拔拔合照比較上相呢?



認真的小朋友
知道馬少爺這麼認真,在看什麼嗎?


狗以食為天
答案是在看麻麻手上的零食啦
瞧他那副認真的模樣
好像深怕眨一下眼,食物就會消失一樣


Malu:你在看我嗎?你有零食給我吃嗎?


Malu:沒有零食喔,那有玩具嗎?


Malu:沒零食,沒玩具,那你來陪我看風景好了。


Malu:這裡的風景很棒唷,下次天氣好時我還要再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