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騰斷橋-於1935關刀山大震中損毀
位於苗栗-三義
為台鐵舊山線三義段的著名景點
偶爾也會有新人來此取景


龍騰鐵橋-號稱全台最高(33公尺)的鐵橋
於1935大震後改建
建於斷橋旁約80米處
與斷橋相呼應著


舊山線鐵道
原為台鐵南北西部幹線(山線)的必經要道
因台鐵於民國87年停駛
現已由苗栗縣政府發展為光觀景點


用心規劃過的環境
在鐵橋的下方,包括河谷
可以看到用木頭搭建的步道
(圖片的最左側可以看到一根斷橋的拱門柱)

記得幾年前來這裡參觀
這裡除了斷橋、鐵橋外
就只有一間收費停場及公廁
此次再遊
真的改變了不少
可以看出當地政府的用心及努力


沿著鐵道
規劃了一塊不小的區域
供遊客遊憩
讓以往停留僅是拍拍古跡便走的行程
變成可以走上半小時的古跡探訪


這家店也是在鐵道旁的店家
提供的是簡餐還有咖啡等等
整個佈置還蠻有特色的
雖然我們到的時間已接近中午
但由於已有打算要用餐的地方
所以並沒有在這裡吃東西
M少爺在這裡拍拍照
算是到此一遊的證據


跟麻麻在鐵道上合影

這天帶M少爺出來的目的
除了遊山玩水外
就是要讓他相親

相親的對像咧!!
就是她啦!!
↓↓↓

Miss. Cookie
很可愛的拉不拉多女孩兒


Cookie & 媽咪
可愛的Cookie似乎不太愛拍照
每每看到鏡頭都會躲開
真是個害羞的小女生阿

CookieM少爺相見歡??

Cookie:你是誰?靠近我有何目的?
Malu:拔拔說我今天是來跟你相親的咧。
Cookie:相親?我才不要咧!!



Malu:阿姨...你們家Cookie不喜歡我耶!!那你跟我交往好嗎?



Cookie:你怎麼可以偷親我媽咪?我要幫媽咪把初吻要回來。
Malu~~被強吻了。



Malu麻:臭小子...一次吃兩個女生的豆腐,你以為我不知道阿。
Malu...被發現了,不過感覺真的不賴耶。

--------------分隔線--------------
Cookie是我同事家的美女拉拉
相當文靜、可愛
不像我們的臭小子
皮的要死

這天本來是想帶Malu去銅鑼大草原跑跑的
但又覺得一隻狗兒去太無聊
就順便約了同事帶家裡的狗兒一起去
於事原本單純的行程
就加上舊山線之旅嚕

下一站
【勝興車站】
一定要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