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鑼大草原】
位於九華山-大興善寺後方
整個草原非常的廣大

就在此時
草原上充斥著一般肅殺之氣
一場由江湖上素有殺零食不眨眼之稱的馬路塵(陳)
對上成名多時的零食秒殺天后 - 餅乾屑(謝)
的零食殺手排名之戰正要展開
此役名為
【掘佔九華之癲】


馬路塵前方是何許人也?來此有何目的?快快報上來。


餅乾屑:本姑娘乃名震江湖的零食秒殺天后-餅乾屑是也。
今天來此,便是要與你一決零食殺手排名的死鬥。


餅乾屑:廢話少說,開戰吧。
馬路塵:~~居然趁我不備,先出招了。


餅乾屑:接我這招 - 靈蛇出洞。
馬路塵:唉阿~疏於防守,中招了。


餅乾屑:~我贏了,零食殺手排名霸主歸我,告遲了。


馬路塵:什麼?本公子還沒出招呢,哪裡走。


餅乾屑:是非之地不宜久留,快馬加鞭。


馬路塵:可別小看我了,想走?沒那麼容易。


餅乾屑:~~真是難纏的傢伙。
馬路塵:~~知道我的厲害了吧。


馬路塵:距離慢慢拉近,差不多該使出絕招了。


馬路塵:看我的 - 迷蹤步。
餅乾屑:~~居然追上來了。


馬路塵:再試試我這招 - 惡犬撲羊。
餅乾屑:糟糕,中招了。


馬路塵:呵呵~知道我的厲害了吧,還不束手就寢擒。
餅乾屑:好吧,今天就到此為此,咱們各一勝一負,算是打和了。
.
.
.
導演:卡~~很好、很好,今天兩位的表現不錯,一鏡到底,休息吧。


工作人員:來來來~你們辛苦了,喝口水吧。
馬路塵:唔~~明明就拿一樣的通告費,為什麼她可以先喝。


馬路塵:導演你說阿,為什麼她可以先喝??你說阿。
餅乾屑:ㄟ...小伙子!!我喝完了,換你喝了啦。


馬路塵:我不要,我才不要喝別人的口水咧。
餅乾屑:吼~你真的是一個固執的傢伙內。

↓劇組員的合照↓

感謝當天的所有劇組人員們
在這麼大的風中拍攝這部"驚點"大戲
大家辛苦啦
可以回家放飯嚕


-------------------------分隔線-------------------------
銅鑼大草原是我們這天苗栗遊的最終站
由於來到這裡的時間已接近傍晚
加上雲量較多
所以看起來有點灰濛濛的

不過這裡的草原真的很大
站在草原的一端
跟本就看不到另一端的位置
可以讓狗子們自在的跑跳

來的這天風很大
吹起來也很冷
不過大夥為了狗子
還是下車來陪伴
真的是太另人感動啦
也因為能看到狗子們歡樂的表情
讓我們這天的苗栗遊
劃下一個美麗的句點

-------------------------短片-------------------------
在大草原上玩耍的動態影片
可以感受到現場的風真的很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