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文章轉貼至:
 .‧°.★.°─=≡☆°...°孤獨園°...°☆≡=─.‧°.★.° 
無奈夜~巧遇流浪狗三隻哈士奇一隻米格魯 

-----------------------我是分隔線-----------------------

描述︰哈士奇1號(公)
圖片︰


描述︰哈士奇2號(母)
圖片︰


描述︰應該是哈士奇2號(母)身上有傷口
圖片︰


描述︰這個臉應該是哈士奇
圖片︰


描述︰黑黑的山路~憂鬱的哈士奇
圖片︰


描述︰哈士奇3號(公) 他太渴了 跑到路邊的水溝喝山水
圖片︰


描述︰米格魯(母) 也是渴的半死
圖片︰


描述︰全身濕的哈士奇3號(公)
圖片︰


描述︰還是渴的半死的 哈士奇1號(公)
圖片︰


描述︰渴的半死的 哈士奇1號(公)
圖片︰

今天晚上加班到快10點~
下班後載著冷小珮在回家基隆七堵的後山路上~
突然看到4隻狗兒成群結隊...
本來心想~八成是我家社區的一些狗在夜遊...

突然!!有一隻狗兒朝著我的機車車頭衝過來...
當大燈照到狗兒臉的瞬間...我~愣住了...小珮也傻住了~
咦!!什麼?!這個臉~是哈士奇吧!!
我們馬上停下車轉頭一看...

天啊~是三隻哈士奇外加一隻米格魯!!
他們怎麼會在這流浪呢?!
八成是又有人養孔揕不然就是繁殖場又在棄狗了
當下~我們就用最快的速度衝到附近熟識的寵物店!
詢問老闆是否有認識救援流浪狗的人~
老闆告訴我們~他沒有認識的人~但是!
他可以給我們一些試吃包讓我們先去餵他們~
於是我們又帶著一堆試吃包衝回家
抓了LED燈、像機還有紙晚~出門找狗去了~

一路找狗~總算找到狗了~
倒了水給他們喝也拍了照~回到家~
我開始在網路上尋找能救援他們的相關網站~
可是...
告訴我的都是~
請你先把狗帶到附近的獸醫院~收養在看有沒人領養~

((我收養?!我都已經撿了一隻米格魯,外加1隻主人懶的照顧的波斯貓,
還有一隻40天大的流浪小貓,還有我家老貓(也是流浪虎班貓)了,我還在
收3隻哈士奇跟1隻米格魯?!那我看會是我被我媽丟出去街頭流浪了!!))

不然就是~
對孔揕~我們協會沒有協助這麼遠的流浪狗~請你們找你們附近的協會~

((附近的協會?!基隆就是沒有嘛!!有只有動物收留所~進去了還指望出的來嗎?
台灣的收留所~只會直的進去躺的出來,送去不如讓他們流浪,最少還有條
狗命在啊!!))

還有最讓我生氣的回答是~
我們只收留與救援已經受傷的狗狗~我們協會已經做出許多超出能力的事~

((這樣表示是什麼?非要見到狗狗死傷才可以救嗎?那協會所謂的救援~
也不過是如此~台灣跟人家談什麼動保法?!台灣什麼時候可以學學美國?!))

說不上來的心痛~只覺得台灣的動物協會~愛心也不過如此而已~
能做的也只有那麼多而已~心寒...我只能祈禱希望他們能找到好人家~
或是~如果有板友願意請用力po文出去,如果在3/22早上8:30上班~
我在路上還看的到他們,甚至是到晚上我下班都還看的到他們~
我會上來在po最新狀況~如果沒有看到~大家就看看就好吧
希望有人要救援他們~((當然歡迎用msn聯絡我...))

p.s:三隻哈士奇(一母兩公,其中一隻身上有傷口),米格魯(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