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的遊記拖到過年後才寫
沒辦法最近冷颼颼的天氣就是一整個讓人發懶咩




三育基督教學院
Malu還在的時候我們就已經注意到這地方了
那時要帶M少爺來這走走
卻被守衛先生以他太大隻為由挽拒了



這回M少爺Lu公主
而且也變小隻總算是順理成章的進來囉



偌大的學區裡不知是不是聖誕節的原故
沒什麼人
完全的悠閒自在的包場



比起坐在袋鼠椅上
身上有蟲的LuLu小朋友更喜歡自己在地上活動
特別是枯葉的地方
總愛在上頭踩得葉子嘎嘎響

採了朵路邊的野花(不好的示範)要送我?
 



交到我手上後轉頭就去玩自個的了
 
原來只是要我幫她拿著而已...
 



好不容易叫回來了
要把花還給她
不願意就算了
還裝可愛
 



接著又是一個轉身
丟下我
跟媽媽倆遊車河去了
 



遊著遊著
就遊到日月潭向山遊客中心來哩



LuLu小妞趁著媽媽去上洗手間的空檔
趕快在草地上來個大爆走
  
再不然又要被綁上腳踏車
 



日月潭有著世界知名的環潭自行車道



特色就是沿著湖水而建



偶而也會橫跨湖面
讓人有種在湖水上騎自行車的感覺



這次我們從向山遊客中心出發
沿著自行車道騎往水社碼頭



途經日月潭長堤
這裡是婚紗取景的熱點



攝的我
單然要給它停下來拍拍穿露肩禮服的新娘子這美麗的風景啦



我在拍照的同時母女倆也沒閒著
把長堤當做伸展台
走起台步來了



離開長堤接著就往水社碼頭出發囉



看到很多的遊艇就知道碼頭到哩



簡單的在水社吃完午餐
因空氣中的水氣愈來愈重
氣溫也急速的在下降
擔心接下來會下雨
我們就沒有再往伊達邵的方向去了
這段等下次天氣好的時候再來騎吧

回到向山遊客中心時正巧熱氣球在嚐試要升空
看它噴火噴了好一陣子也沒有要升上去的樣子
看來這天應該是升不下去囉

==================
日月潭自行車道真的好美
下次要找個好天氣再來一次
目標是環半潭
為什麼是環半潭呢?
因為另一半沒有自行車道
要跟車子共用馬路
考量到Lu還小
我們還是環半潭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