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此: http://www.wretch.cc/blog/yalinwang&article_id=7507062

今天忍不住又去看流浪哈哈, 因為前天媽媽跟我說, 她知道哈哈哪裡來的!!!!

 
原來, 是我家斜對面的一個鄰居, 小姪子吵著要養, 抱回家之後,因為鍊著哈哈
哈哈不知道是不習慣還是本身哈士奇的個性
就會偶爾狼嚎~所以那位"潘太太"就把牠丟棄了....



講到這,就真的要罵髒話了...
真是他奶奶的沒水準~~有種就不要養啊~~
沒錢裝什麼闊少爺~, 沒本事跟人家養什麼狗啊!!!!!!!!
下流無恥~~你會有報應的...我等著~~~



一丟是好幾個月
但我從也沒仔細看過我家路旁多了隻哈士奇
只依稀記得一個月前哈哈有來我家巷子
想接近可樂跟小寶貝們



今天去看流浪哈哈時
跟哈哈固定流浪睡覺的住家主人聊起天來
才知道這住家主人過兩天打算叫流浪動物之家來捉狗
原因是流浪哈哈前陣子發情時好像被公狗欺負過
所以怕流浪哈哈懷孕生一堆小孩



我跟住家主人商量說我把流浪哈哈帶去結紮
住家主人說其實她也不忍心,但實在也是沒辦法
如果我願意帶流浪哈哈去結紮
那她願意讓流浪哈哈長期駐守在她家門外
並定期餵飯給牠吃~

二話不說
馬上衝回家
帶著流浪哈哈直衝醫院結紮



 


雖然沒辦法馬上幫流浪哈哈找到主人
但掏個荷包可以讓流浪哈哈有個避風遮雨的屋簷
並且有固定的食物吃~~也很值得了..



到了醫院因為要留資料,
所以我幫流浪哈哈取名叫"Shely"(雪莉)...
所以以後大家要叫牠 Shely 唷~再也不是流浪哈哈囉

 

Shely 雪莉
不到一歲
目前正結紮中.....
後腳有一腳不知道是流浪時被車撞到
但行動自如, 個性非常穩定
不到一歲的Shely很乖
不怕坐車,不怕打針,更不怕陌生人
但不會對人示好
有張很baby face臉孔
有一點點疥癬
都在結紮的這些日子裡會順便治療

7/26 UPDATE
跟錢麻和胖麻相約去看Shely
結紮後第二天的Shely關籠很乖
可能沒發現自己的傷口
沒戴頭套的牠
也不會去舔傷口


 
我們把籠子門打開
Shely一點也不會想跑出來
大部份的時間都是趴著讓我們戲弄
餵牠零食,
真的很乖



好像稍微有點會聽自己的名字了
Shely~Shely~的叫牠
摸牠會把頭靠在你的手上....真惹人疼~~


 
可能醫院很涼
平時在外面熱慣的牠
反而好像很喜歡待在這~~
問過醫生跟護士小姐
根本沒有聽過Shely狼嚎的情形啊~~~~



預計下星期一(7/29)將Shely接回來
如果還是沒有新主人願意養Shely
可能還是只能先送回巷口店面住家的地方繼續流浪
哀~~~我實在也是花盡心思跟腦筋在努力幫Shely找新主人了



今天朋友打電話給我說有位星巴克工作弟弟
想要認養...我多開心啊~~~
這位弟弟說有環境有意願兼有愛心
晚上要回去跟女朋友商量
天知道, 我多希望這位女朋友....答應認養Shely~~



Shely目前的情形是這樣:
1.己結紮
2.有點疥癬,治療三~四次就會好了,下星期一打第三次針
3.右腳的膝蓋骨發炎且異位,等疥癬好之後就開始吃消炎藥
(因為醫生說同時不能吃這麼多效用的藥)
4.照過x光,一腳沒有髖關節,一腳有1/2以上在骨窩裡
(我不想隱瞞是因為不想認養後的新主人又因此原因丟棄Shely)



如果有人認養Shely那該多好
那Shely就不用再回巷口過流浪的日子了....
拜託大家~~~幫Shely找個新家吧吧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