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到馬武探索森林
我想
知道的人可能沒幾個吧

(不要問我為什麼標題跟圖片上郵戳的名稱不一樣
因為感冒而腦袋半殘的我...記錯了啦!!)



但若講到它裡頭的一個景點
我想
可就算得上是家響噹噹的嚕

是哪裡咧
請看
↓↓↓

沒錯就是知名偶像劇"綠光森林"
拍攝景點的綠光小學

(雖說是知名偶像劇...可我卻完全沒看過咧!)


這地方應該很早就有了吧
但卻一直寞寞無聞
直到將場地借給偶像劇拍攝後
才因戲劇的火紅
而聲名大噪

M麻曾嚷著要帶M少爺來這上學兒
眼看著這娃兒愈長愈大
愈來愈皮
看來不讓他去學堂學學何謂長幼有序
將來要如何能夠"進得了廚房,出得了廳堂"呢?

(謎之音:進廚房幹啥?)


報到入學這天在校門口拍的
以証明他有來此學校上課


看看這不肖子
上個學兒
連書包都要麻麻幫他背


上課嚕
趕快進教室坐好


嗯…乖小孩
很用功在聽課喔
.
.
.
    

台上那位老師....



我想我們還是回家上課就好了
反正...在家上跟在這上...
師資都一樣麻


發現自己被這對為了想出門玩的母子設計了之後
我決定遠走山林
離開這令人傷心的教室


眼前的景色真是美阿
讓人可以暫時忘卻剛剛被欺騙了的委屈

就在這時
感到一陣冷風吹來
不禁的閉上雙眼
打了個哆嗦
跟著我睜開了眼
想再多欣賞一下剛才眼前的美景

    


M麻:~怎麼自己偷偷的跑出來了呢?我們來陪你嚕。
Malu:對阿,對阿...我剛剛看到你偷哭到抽蓄,你一定寂寞吧。
我:那叫"加冷筍"啦.....我想這大概是我這輩子欠你們的吧。

話還沒說完
死小孩就給我溜去玩水了


Malu:拔~這裡的水好冰,好舒服喔
我:是喔,是喔,你那裡暗得要命,等等跌倒了我可拉不起來。


Malu:喔!!那我起來就是嚕~
疑?
那裡好像不錯玩耶!!


Malu:呵呵~果然不錯,又涼又舒服
我:臭小子,爬那麼高,我看你等等怎麼下來


Malu:唔~下不去了...拔~來抱我下企啦
我:才不要咧 ~你自己想辦法


Malu:哈哈~麻麻帶我下來了
M麻:我帶他來這欣賞國寶級的老樟樹
我:...果然都不把我放在眼裡阿


↑↑↑
國寶級老樟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