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浴愛河.偕老白頭~
=========================================


熊熊的乾爸、乾媽結婚了
邀請了我們一些好友前往參與盛宴


會場佈置的相當用心.仔細
連賓客們的位置都規劃好好


投影布幕上播放著新人甜蜜的照片


這天的女主角


男主角&女主角


熊熊妳怎麼無精打采的呢?
今天可是妳乾爸、媽的大日子呢
快起來笑笑


呵呵
這樣才對麻


熊熊在婚禮這天被安排與乾爸、媽一起進場
接受大家的祝福
當然除了熊熊
還有其它狗狗也有進場亮相喔
是誰呢?
↓↓↓

可愛的Baggy是也囉

Malu這天本來也有受邀進場的
不過因為中部下雨的關係
我們最後決定不帶他一起來參加
結果事實證明
這是個錯誤的決定阿
北部可是沒什麼雨呢
M少爺可能因為我這錯誤的決定
而錯過了這輩子唯一一次參加婚禮的機會
早知道那天不管3721帶他出門就對了


Baggy跟媽媽在玩遊戲

這次的婚宴很特別
吃的是【無國界蔬食料理】
採用的是【BUFFET】
現場的氣氛相當輕鬆
賓客們可以自由的走動.聊天.用餐
很棒.很特別的婚宴

下方是當晚的餐點
菜色相當豐盛
貪吃的我只顧著吃
所以也拍沒多少
就加減看囉
↓↓↓

蔬食B.B.Q


熱食區


輕食區


水果區


甜點區

另外還有
沙拉區.麵食區.湯品區.飲品區...
不過我前面提過了
因為我貪吃
所以沒照片

接著我們來看看中場有哪些活動唄
↓↓↓

西洋歌手現場演唱
他的名字我忘了
老實說
是根本沒有記啦
唱得不錯喔
除了演唱外
也有薩克斯風的演奏
表現得也很有水準
讓現場增添也不少浪漫.輕鬆的氣氛


疑?
一堆姑娘們圍在新娘的後方要幹麻呢?

這段可是中場活動的重頭戲
【接捧花】
可以參與的姑娘們都是新娘親自點名的喔


要丟囉...預備備備 ...


捧花拋向天際
幸運的姑娘會是誰呢?


鏘鏘
就是她囉
幸運的接到了新娘的捧花
也接受了在場所有人的恭賀與祝福


新娘.小花童.眾佳儷們合照


婚宴在現場所有佳賓們滿滿的祝福中圓滿的結束
新人用心的安排
讓所有參與的賓客都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感謝熊熊乾爸、媽讓我們有幸能參與這不凡的婚禮
在此也祝福您們
~永浴愛河.偕老白頭~


=================================================
後記
我想應該有人會問
【阿新郎咧】怎麼都沒有照片?
不是我不貼啦
實在是因為我新郎畫面拍得太少了
又都沒有拍好
貼上來怕壞了新郎的名聲
在此跟熊熊乾爸說聲不好意思內
下次
下次有機會我再幫你補拍一堆【特寫】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