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
==================================================


盒裝

昨天下午收到的敗家新鮮貨
產名稱是:山毛櫸原木T型梳
請看看其它拆盒後的照片與下方的內容
各位看倌就能了解為何我會下這樣的標題了



原木T型梳看起來比較有質感?


梳子的背面刻有品牌、針長


27mm針長特寫

買梳子的由來
話說端午節那天跟Minou一家約好了要去打球
(Minou媽Malu麻是大學同學)
到了球場後
當然是男生打球,女生聊shopping.八卦
比賽到了後半段
Minou媽拿出了她最愛的T字梳(沒錯.就上面那把)
開始整理Minou身上的毛
誰知她梳完後覺得不過癮.沒有成就感(Minou毛太少)
居然把下手的目標轉向毛戎戎又正值換毛期的M少爺
結果事情就這麼發生了...

Minou媽簡單的在M少爺身上梳了幾下
Min媽哇塞!!毛超多的啦!!好有成就感喔!!
語畢.更加興奮的拿著梳子在M少爺身上揮來劃去
Malu麻見狀也是躍躍欲試
當然試完之後,同樣的也是讚不絕口
我就這麼的在這【二娘教子】【異口同聲】
再加上現場【毛花紛飛】【遍地毛團】的夢幻氛圍下被洗腦了

買梳子的由來

經過了幾天的等待
這把天價(對我來說算是)T字梳總算送達了
多少呢?
1200 NT/支
收到物品並付完款後
我看著手裡的梳子
心裡想對咱們家的臭小子說

陳Malu...你老爸我
從小到大.從頭毛到腳毛
買過的.用過的梳子加一加都沒有你這把貴
你最好保祐這梳子用在你身上有用
要不然你這輩子都別想再梳毛了

至於怎樣可以這輩子都不用梳毛呢?
當然是嚕光光囉
M少爺的毛保不保得住
就看當晚的實戰成績了



這會不會是M少爺最後一張毛戎戎的照片呢?

實戰開始
 

毛梳子


實戰結果

看來臭小子的毛是暫時保住啦

==========================
這把梳子的針雖長
但卻不硬
再加上圓型針頭
所以梳起來狗狗應該比較不會痛
用手褪毛時比起一般針梳,完全不扎手
算是很把居家必備的良品
只是
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
就是看不出它貴在哪裡
對於為何它最終會出現家我家
我只能說
這都是我衝動的...唉~~

==========================


全站熱搜

Malu&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