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6 檢驗結果
===============================================

上週六帶M少爺去打年度的預防針
算一算
距離去年底驗出感染犬型愛莉希體
治療停藥後的時間
也過了8個多月了
所以在打預防針之前先驗四合一套組
打算如果仍未治癒的話
再跟醫師討論進一步的治療方式

從抽血到等待試劑結果的這段時間是漫長的
這中間我來來回回的看了試劑上的反應不知道多少次
陳醫師也看得出來我的緊張
檢驗控制點顯現出來後
仍告訴我再等10分鐘看看
因為去年Malu的在犬型愛莉希體的陽性顯現上是比較慢才出現的
而且很不明顯

可知道這10分鐘
可是比前面那等待控制點顯現更讓人緊張.難熬阿

10分鐘的等待終於過去
看著試劑上
除了控制點外並沒有其它的變化
陳醫師向我恭喜Malu的健康
而我也終於放下這8個月來一直隱匿在心中的一塊大石
臭小子這下子你可真的爭氣了

M少爺這次能有這樣的治療結果
在檢驗及醫療上
我要感謝大墩的醫療人員
是你們的早期發現及治療
M少爺可以順利的康復

在治療後的咨詢上
我要感謝陳醫師
kiki媽kiki的家庭醫師
友善的狗
你們的意見及關心
M少爺得以即時停藥
並給了我更多的選擇.方向

臭小子能有今天這樣勇健的身體
你們都是他的最佳褓姆
感謝你們的幫忙與協助
謝謝!!

==============================================
臭小子去年的相關檢查紀錄請參考下方連結
2007.10.13 血檢報告
2007.11.25 血檢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