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照
=================================

這篇介紹應該是在上週就要貼上來的
但因公.私外務等因素拖了一下
大家就別計較啦


南埔台中縣大安鄉的一個小村落
與頗負盛名的高美溼地僅有一溪(大安溪)之隔
雙十連假中我部份的家人與Malu麻的家人
約好一同前往玩沙.觀看夕陽
為了避免跟太多的遊客碰在一起
Malu麻的大哥特地帶我們到這個私房景點來
自在的享受這美好的時光


我們停車的位置就在這具風車的正下方
配合上風車的轉動
由下直接往上望還真的蠻有懾人的壓迫感
可惜的我相機光圈.快門都不夠
無法拍出動態的感覺


當我還在堤防上拍風車的時候
大伙已經跑到沙洲上抓螃蟹去了


太陽還沒下山
月亮就已經先出來了


從天空的顏色看得出來這天的天氣不錯
不過風很大
吹起來的沙子打到人還會疼呢


在沙洲上覓食的水鳥


這是我媽媽跟我的大姪子
當天還有我的小姪子有到
不過他因為膽子小
一下車被海邊的強風吹得站不穩
就躲回車上去了
所以沒有拍到他的照片

同樣的Malu麻的爸爸.姐夫.大外甥也因為不耐強風的吹襲
並沒有下來玩很久
也提早回車上休息去了
剩下我們幾個仍玩得不易樂乎


由左至右分別是
Malu麻的大哥.小外甥.二姐
一伙人正專心的挖著洞找螃蟹
全場玩得最開心的就下這個小外甥了
滿場飛
一點都不怕海邊的大風


拿著小耙子看來有備而來呢


開心的在沙攤上跑著


爸爸帶著小朋友去尋找更多螃蟹的地方


一伙人玩沙.戲水的剪影


Malu麻跟我家大姪子的剪影


夕陽.沙洲


玩了莫約半個多小時太陽便快要下山了
我們也要回程嚕
回程大伙又順道繞去了梧棲觀光漁港吃海鮮.買漁貨
才結束這趟夕照之旅
================================

前天剛從花蓮回來
去花蓮的照片還在整理當中
先把這篇該補的補上來
照片整理好後再陸續貼上來跟大家分享
3天2夜的行程很充實
但也挺累的
不過花蓮真的很美
這一趟的旅程
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