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萊溪

==================================

蓬萊溪護魚步道位在苗栗南庄
前一陣子在電視上看到介紹
一直想來看看
所以就在去年11月的頭一天來此朝聖囉
謎之音:去年11月? 難怪這文有點酸酸的味道眼神杀死你.gif 


來的這天天氣超好
不像前幾天冷斃了
看看這種照片
感覺一下夏天也不賴
心虛的聲音:所以我拖稿是別有用心的够意思.gif


我們來的這天是週末
現場的遊客也不少
遊覽車更是幾乎佔滿了停車場上的小格子


看到了這麼多的人
我們馬上決定不要進來了
人擠人一點也不是我們的style

調頭
往山下的南庄老街吃午餐去

為什麼會有這些照片?
因為不死心的我
在吃完飯後又跑回來了 
結果車子遊客還是一樣的多
不行了.GIF


想說來這一趟
車程也要1-2個小時
既然來了
就下去走走吧
頂多不要拍照囉

在步道的前段
遊客真的還不少
小小的步道上
有人停下來拍照
有人要進去
有人要出來
走起來真的讓不愛"熱鬧"的我們
覺得相當的不方便
生气.gif 


在步道的前段
規劃出不少的小水潭
裡頭聚集了很多的魚群
因此遊客們大多都在這邊就停下來
再往裡走的人就不多了


人少了
景色自然也就跟著變美囉


假日的午後
不就應該是這般悠閒嗎?
欢欣鼓舞.gif 


整段護魚區是禁止任何捕魚行為的
不過我卻發現了這為魚夫
牠是唯一可以在此大搖大擺合法捕魚而沒事的
想來牠也聰明
在這捕魚不但魚兒大而肥美
重點是多又好抓阿
真是給牠賺到了咧


整段行程
我只紀錄後段人較少的部份
前段人多的地方
我實在沒有拿起相機的衝動

M少爺的部份
由於現場光線較暗
加上小光圈
慢快門
低iso
拍出來的照片
大多就只剩鬼影而已
這篇就請看看風景唄
想看狗兒的話
看看新版面的橫幅頂一頂囉
无聊.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