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會旗幟

=====================================
聲明
本篇文章圖片未加黑框的都是從屏東kiki家借來的
屏東kiki家blog
屬於我的kiki哈mini瑪與haru喵
內容豐富歡迎去參觀喔
=====================================

哈士奇家族的年度盛事
雪橇犬大賽
已堂堂的邁入第5屆了
看著參與人數一屆比一屆還多
家族朋友們的表現
一屆比一屆還好
我想這便是支持這樣一個完全免費又盛大的活動
能一直持續下去最大的動力

今年我跟往年一樣加入義工的行列
所以沒有時間去拍照
拍照的工作自然交到Malu麻的手上囉
但因為Malu麻要照顧M少爺
所以可以拍照跟活動的範圍也有限
也就因為這樣我只好跟屏東KiKi家借些照片來充版面囉

這是比賽用的賽道
由家族義工們在比賽前一天事先完成的

在宣達完比賽注意事項及規則後
大賽正式開跑囉
比賽犬隻共100隻
僅用一張照片做代表


賽程分為上下半場
中場安排幼犬名喚賽
讓大部份的義工可以休息一下


也因為這中場的休息時間
我才有空跑來看這可愛幼幼們的比賽


看到這些小可愛們
就讓我們想到M少爺的幼幼期
真的是讓人又愛又恨阿


這隻幼幼跟M少爺小時候有幾分相似呢


疑?
這隻參賽狗狗怎麼這麼眼熟?
呿~~
臭小子
你以為坐這樣子,裝個可愛就會變成小幼幼了嗎?
至少先去上點蝙蝠俠的眼影再來吧
去去去
不要在這防礙小幼幼們比賽了

這是成績公佈欄

獎盃.獎牌.獎品
這年的獎勵特別豐盛
獎盃是第1名狗狗可以保管1年的
若連續取得3年的冠軍就可以永久保留囉

接著我們來看看這年可愛動物區的場邊花絮唄
出場的有


M家大米虫~M少爺


走輕熟女路線的-KiKi


在kiki媽家中途的謎樣小公主-annie


這應該是饅頭吧?


伊森?(英文不會併>_<)


俏麗公主-Baggy & 麻麻

今年不同於前幾年的是
有一些好朋友們因為忙碌而沒能來參加
可愛動物區冷清了不少
看來得另外再找時間大家出來聚聚囉


Carol & Baggy & Baggy媽
小姑娘不知為了何事如此不安
難到是看到我們家的M帥帥心花怒放了嗎?


這張是Carol幫母子倆拍的
整個很陽光的感覺
吼~
居然趁我當義工在忙的時候拍
都沒有我的份
七窍生烟.gif


當天M少爺還好有在場的其他狗朋友可以陪他玩
特別是饅頭&伊森
才不至於太無聊


不過我想他就算沒有人陪他玩
他照樣可以自己玩得不易樂乎的
因為他可是個自High王阿


這天的kiki姑娘似乎還沒有睡醒的樣子
一付睡眼惺忪的表情


kiki媽說前一晚跟兩個小朋友玩得很火呢
應該是前晚太累又早起睡不夠啦


平平是一大早就起床
我們家還可能更早咧
人家是睡不夠
不想動
我們家是M少爺
冥哪在ㄟ氣力,今日丟嘎哩傳便便
完全的過動兒一隻
那ㄟ安捏咧

=============================
延.伸.閱.讀
屏東kiki家的精彩介紹
2008蕙蓀林場第五屆雪撬大賽...午后的蕙蓀~
2008蕙蓀林場第五屆雪撬大賽...活動賽事
2008蕙蓀林場第五屆雪撬大賽...幼犬喚回賽
2008蕙蓀林場第五屆雪撬大賽...格友大會串
=============================

下面是其他Malu媽隨手拍的狗狗
大家欣賞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