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坑休息站
=============================

這篇遊記算是M家過年期間的記錄
沒錯您沒看錯
是過年期間
有點久吼?
沒辦法.就懶咩

廢話就不多說了
直接進入正題唄


因為大環境加上公司產業的關係
今年的年假我們足足放了18天
也因此我們比大多數的人多了一週多的假日可以利用
為了避開過年的人潮
所以我們選擇在大多數人都返回工作崗位後才出遊


出發往台南的第一站
我們在途中的古坑休息站休息


咖啡是古坑近年來最紅火的代表號產品
因此整個休息站也以此為主題來佈置
室外的擺放也頗有哪麼一點廳園餐廳的味道


室內賣場則是有二層樓
一樓是一般的賣場
整體上與大部份的休息站沒有太大的差異
二樓則是有一家咖啡館


↑咖啡館的名字↑


↑咖啡館的座位↑

既然叫咖啡故事館
當然就不會只有賣咖啡那麼簡單而已囉
現場還有咖啡豆.烘焙方式.煮咖啡工具等等的介紹
因為現場燈光較為昏暗
加上我手殘又沒有帶腳架
所以在這所拍出來的照片大多只有鬼影而已
可以看得清楚的實在沒有幾張


↑咖啡器具展示↑
仔細的人應該不難發現
這張小弟我可是也有入鏡的呢

古坑停留了莫約30~40分鐘
喝了杯現煮咖啡
我們便繼續驅車南下
往台南出發囉

接著我們來到了號稱全台灣最大的7-11
蓮營門市
會想要來這裡晃晃多半是好奇啦
主要的原因是大約在1年前
我在網路上看到了這篇介紹
7-11之最--蓮營門市
(點↑可前往)
一整個就被照片所吸引
想說有機會到台南也要來走一走

幾個月前大學同學也來這裡留下了記錄
全國最大7-11
(點↑可前往)
文中也提到了「自己看過後覺得還好
不過
我就是想來麻


理所當然的
這幾張照片也就很不爭氣的出現在這裡囉


門市的門口還擺了一個自動吹泡泡機
M少爺下車看到這些飛舞的泡泡
硬是用嘴攔截了幾個下來品嚐
真的是讓人好氣又好笑耶


以門市的主體來說
就跟一般的7-11沒什麼差別
不一樣的就是它旁邊的公園囉
多了這個公園
整個就跟其它的7-11不同了起來

在這裡因為接到了公司打來的電話
忙著幫同事解決問題
光講電話就講了快半小時咧
所以沒有拍到什麼照片
更詳細的介紹
就請移駕上方連結的那兩篇文章囉

↓以下是我們自家甜蜜閃光

陳MALU你這小白臉
沒事臉這麼白做什麼
都過曝了啦


來拔拔親一估!!


這張麻麻拍得不錯
有一點淺景深的fu~
不過我說麻麻阿!!
為什麼我的手指頭被切掉了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