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快坐好.趴踢就要開始囉
============================

先來介紹來賨們出場
欣喜若狂.gif


首先出場的是
讓全場為之驚豔的KiKi
我說Kiki
好歹我也跟你見面不下十次
你啥時會這等才藝我怎麼都不知道內
真的是"黑甘那,ㄉㄟ倒油"
发现MM.gif


接著是這天正式入藉新媽咪家的幸福姑娘-Annie
在新媽咪的細心照顧下
Annie身材比起之先豐腴了先
看來在新家吃好住好適應良好喔
够意思.gif

接著介紹三花家的成員


大頭妹妹↑
大頭妹妹看起來很秀氣.安靜
卻是個愛維護秩序的路隊長
當天多虧有了她
咱們家M少爺瘋狂的自HIGH行為才不至於太超過


小多姐姐↑
第一眼見到小多時
我還以為她是男生呢
因為他的身高跟M少爺幾乎一樣
沒想到她竟是女生
如此的身高跟體態
真是狗界裡的林志玲
色急.gif 


↑小胖妹 & 娜娜↑
小胖妹是三花家的成員
她有個很特殊撒嬌方式
可以讓人確確實實的感受到她的"存在"
娜娜則是三花媽三妹家的成員
娜娜很愛玩球
走到哪一定要帶著球


BABY
一樣是三花媽三妹家的成員
BABY是當天的壽星之一
媽媽特幫她打扮了一翻
那頸子上哺鈴哺鈴的大珍珠
可真是閃阿
十足的貴婦樣
我說BABY
妳這項鍊是不是在"踢昏你"買的阿!?
阴笑.gif 


最後介紹的是
最讓我感到愧疚的-BOBI(在最右邊)
因為人家今天也是壽星哪
但我卻只有幫他拍這麼個一千零一張照片
而且還不是獨照
真的是罪過罪過了
犯错.gif
BOBI帥哥
你就原諒我這被現場美女們給迷得暈頭轉向的好色叔叔唄
下回再聚會時我一定幫你補拍回來好不好?
不過到時如果現場又是一堆美女的話
你可得主動提醒我噫
不然到時我又暈了頭
可就得又負了你啦

接著趴踢的主角"蛋糕"上場
啥?
壽星才是主角?
可是
對這些壽星跟來賓們來說
好像蛋糕才是主角捏
恩恩.gif 


這是牧場主人KOKO媽親手做的雙層重乳酪蛋糕
使用了澳洲奶油乳酪磚+雞蛋和鮮奶
完全沒有使用麵粉跟醱粉呢
太好拉.gif 


這是另一個蛋糕
看起來也很好吃的樣子呢
太好拉.gif


本來想讓所有的狗狗們都坐定位來張大合照的
不過實行起來還不是件那麼容易的事呢
所以也就只好放棄囉
讓有意願的狗狗們來拍就好嚕


很不要臉的也把M少爺推到桌前
硬是要來一張照片才甘心
但是M少爺超不配合的
東張西望的
就是不看鏡頭
生气.gif 


跟趴踢主角蛋糕合照完後
就要來將它給分解啦
疑?
這黑嚕嚕的背影
怎麼有種熟悉的感覺咧


吼~
kIKI你被我抓包了
你想偷跑吼?
KIKI才沒有咧.我是在監工,看他們分得有沒有公平!!


蛋糕切好嚕
大家可以開動哩


看看大頭這幸福的表情
這蛋糕肯定好吃


MALU.ANNIE我們吃完嚕,還有沒有阿?
沒了.沒了
吃那麼多
去運動.運動
消化一下


娜娜那我們來玩球唄


小胖妹球在哪?我也要玩!!


MALU小胖妹.球在哪邊~~,快追阿.


MALU再不快點,就要被我給撿走了喔

經過了一小陣子的活動後
大部份的狗狗都有點累了


小多累了嗎?來喝口水吧.這是我特別準備的(洗腳水),大家別客氣,儘量喝阿
阴笑.gif 


一場趴踢下來
大多數的狗狗們都開始趴下來休息了
小胖妹也找了她最愛的休息方式來休息
看出來了嗎?
就是人的大腿啦
小胖妹超愛坐在人的大腿上的
而且不挑人的喔
只要你坐下來.將腿伸直
小胖妹就會過來坐下
這天裡MALU麻.BOBI爸.KOKO媽可是都有讓小胖妹給坐檯到的哩

當大家都在休息準備要收心回家時
現場還有一隻滿場飛的瘋狗在竄
那就是我們家的自HIGH王-M少爺


你看看.你看看
 大家都在後頭休息了
你還可以跑得不亦樂乎
還出現這種怪姿勢
你這算是運動神經太發達
還是運動神經不協調咧?

============================
感謝BOBI家與三花家的熱情邀請與招待
這天的生日趴踢真的是超棒的
在回家的路上我們還一直意猶未盡呢
100號牧場真是個很棒的地方
處處都可以感受到牧場主人的熱情與用心
有機會我們一定會再來訪的
當然也希望有機會大伙可以再一起出來聚聚

全站熱搜

Malu&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