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這張您覺得符合了幾%呢?

=====================================

今天早上發現了一個有趣的小玩意兒
寵物分析機
二話不說馬上找幾張照片來試試
看完後覺得有些還挺準的哩
來看看我幫M少爺分析的照片吧


這張寵物照片的成份分析:
賊- 賊頭賊腦有小聰明。
拉- 正在內急的。

賊 - 這點我承認,他真的很賊,心機鬼一枚
拉 - ㄟㄟ,他只是坐姿比較開放,沒有內急啦


這張寵物照片的成份分析:
家- 很會顧家。
毛- 毛很多的。
餓- 肚子餓的。
家 - 有嗎?這傢伙連自己的零食都會被妹妹給搶走了,顧家?這重責大任還是交給我吧
毛 - 有眼睛,沒散光,不近視...都看得出來押
餓 -  基本上只要他不挑食,是不會讓他餓到的,難道拍照的這天他有挑食???


這張寵物照片的成份分析:
勁- 動力十足的。
蠢- 常被主人覺得呆的。

勁 - 這是真的,有時會想把他的肚子打開來看看裡頭是不是放了勁量電池
蠢 - 我想看過本犬的捧油都會這麼覺得吧

接下來這三張則是我把上面的結果傳給Malu麻看後
她玩興大發也丟個三張的分析成果


這張寵物照片的成份分析:
樂- 快樂的。
呆- 看起來很呆。
黏- 很黏人的。
緣- 跟主人緣份很深的。
拉- 正在內急的。

樂 - 好傻好天真的臭小子,簡單的事都能讓他很樂押
呆 - 我想不只看起來,有時連行為也是哩
黏 - 在家的時候,有零食的時候。外出...黏莫生人?
拉 - 該不會只要是坐姿都會分析成內急吧,看來得幫他上點美姿美儀的課程了


這張寵物照片的成份分析:
愁- 拍照時有心事。
貪- 常很貪心,尤其是吃東西時。
壞- 常被主人說壞壞。
怪- 有怪癖的。
動- 很好動的。

愁 - 有心事?是吃不夠?還是你不想給偶拍蛤甘媽捏的蛋.jpg 
貪 - 完全命中啦,除了飼料外,他的肚子根本就是個無底洞
壞 - 壞得可多了咧,吃飯不專心,亂翻垃圾筒,嚴重的起床氣...
怪 - 這也是說不完,睡覺要抓床,上廁所要繞圈圈,便便要邊走邊上...
動 - 如果他太安靜,我會以為他是不是不舒服 Orz 


這張寵物照片的成份分析:
愁- 拍照時有心事。
貴- 富貴。
男- 男的。
便- 正在嗯嗯的。

驕- 備受寵愛的,例如驕驕狗、驕驕貓。
愁 - 一定愁的押,她都拿出看家本領了,大人還不賞吃的
貴 - 在我的眼裡,KiKi一直都是個貴夫人的形象
男 - 哈哈,這夠瞎了,是因為Ki的站姿太雄糾糾氣昂昂嗎?還是說結紮後會變得比較中性?
便 - 噗~如果這姿勢能便得出來,也真是一絕了
驕 - 在Ki家的寶貝一定是備受寵愛的押,讓我們家M少爺去那渡假一直是我的夢想哩

很有趣吧
有興趣的捧油也可以自己去試試喔
↓請點下方連結前往↓
地圖日記照片分析機

===========================================

下面是Malu麻跟我的分析
算是閃光文吧
怕被閃到的就別再看下去囉
怕太閃的請先去戴個墨鏡再往下看


這張正妹照片的成份分析:
漂- 好看的。
靜- 文靜,不善言語。
柔- 給男生感覺很溫和的女生。
瘦- 不胖。
高- 高挑。

漂 - 這是當然的押,我可是有選過的哩
靜 - 剛認識時真有這樣的感覺,所以分析機一定也剛認識她
柔 - 感覺,是感覺唷!!
瘦 - 真希望她能再胖一點點哩
高 - 嘿咩嘿咩!!比我們家露咖Malu還高呢


這張型男照片的成份分析:
儒- 溫文儒雅的紳士風格。
豹- 令人感到敬畏的。
子- 有學問道德的。
劍- 在古時候是行俠仗義之人。
高- 身材高大的。
儒 - 不是我老王賣瓜,這是一定要的啦
豹 - 不覺得呢,連我們家臭小子都不把我放在眼裡了 >_<
子 - 這點我自認還不算很夠啦
劍 - 明明是分析現代,卻在說古時候的事,那現代會不會是無惡不做之人呢?
高 - 這可完全失算了,羨慕有好身材的男生啊~~~

ps:人的分析請愛用正妹或型男分析機
當然你要用宅男也是可以滴
或者您更有勇氣想用寵物的角度來看自己
如果這樣別忘了留個言通知我
我好去看看您勇氣下的結果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