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專車有靚吧

===================================


前陣子在幾位格友家看到
B&Q有寵物專車可以讓寶貝們逛賣場
就一直想帶M少爺去體驗一下
剛好這天要買窗簾
這位小朋友當然就順道給他帶出門囉


好奇的小朋友
一看到車子先是在周圍嗅個不停
抱上車子後
也沒有馬上坐下享受
而是東張西望的


只要有人經過
他一定要這樣看人家才甘願
真的有那麼新奇嗎?


哪都看
就是我的鏡頭不看


這位小朋友
你的耳朵怎麼了
這樣不會比較可愛好嗎?

既然不給拍正面
那我自已找其它角度來拍好了


右臉


左臉

大頭狗近拍
從這兩張我發現
臭小子的左臉比較好看啦


拍了一陣子
麻麻的窗簾還是沒有選好


Malu麻~你好慢喔!!我都快睡著了啦!!

==================================

六月電費進入了夏日電費時段
而且還創了歷史新高
想在家吹冷氣,怕電費太貴?
想帶狗子出門,外頭天氣又太熱?
來這吹吹免費的冷氣吧
感覺還不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