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在大敦的網站中看完文章後所理解到的內容:
蚤不到(Fipronil)可分成噴劑跟滴劑,剛開始,台灣只有噴劑,效果卓越,後來廠商引進滴劑,飼主多數的反應是不如噴劑來得有效。
國外的蚤不到還有更好的加強版也就是(Fipronil Plus),其效果當然會比(Fipronil)來得更好,但是台灣目前好像還沒有進口(這是我在大敦網站看了一下後的個人理解,不代表真的沒有進口,有興趣的人可以再去問問看)。
假設國內目前只有(Fipronil)的噴劑跟滴劑,而沒有(Fipronil Plus),有的話就不用(Fipronil)嚕。
以戴醫師的推薦,依藥物的怕水特性以及持久性來看,建意用噴劑的效果會比較理想,但並不表示滴劑就沒有效喔,端看自己要如何選擇而已。
====
以上純屬個人歸納觀點,如果有誤還請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