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回家,一打開家門就發現不對勁...
原本應該要有妳蹦蹦跳跳的迎接...不見了...
朝著妳籠子的方向望去...空的...
再看看你常乘涼的角落...空的...
心想...大概是妳貪玩跑到附近的地方閒逛去了...
到妳會去的地方找了一圈...沒發現妳...
我開始慌了...平常的妳既使出門也不會跑太遠...
而且總是會自己回家...
打電話問了哥哥才知道他早上要出門時就沒有看到妳了...
也是以為妳跑出去玩了...
打了爸、媽的電話都沒開機...
最後才從鄰居的口中知道,妳去投胎做人了...
原來我今天早上要上班時見的是妳最後一面...
原來哥哥沒有見到妳是,因為妳已經走了...
鄰居說妳是為了跟爸、媽出門,而枉送了妳的生命...
爸爸因為不小心,沒注意到妳在車前面,而犧牲了妳...
真的很不敢相信,妳就這樣的離開了...
算一算妳跟我們在一起也有十幾年...
本以為妳可以一直待在我們身邊,直到終老...
本以為妳可以當MaLu的好姐姐,陪他一起成長...
真的很難接受,昨天的妳還跟往常一樣開開心心的坐著我的摩托車跟我出去兜風的...
而今天,在我眼前的只是一堆黃土...
很遺憾,沒能陪妳走上最後一程...
當我認真的開始學習如何養狗時,我才知道,這十幾年來,我沒有做好一個好主人...
但才在要彌補的開始,妳卻離開了我...
我虧欠妳太多了...
今晚的三柱清香,是我現在唯一能對妳做的補償...
願妳在輪迴的道上...一路好走...穩穩的走...
投胎到個懂得疼妳的好人家裡做幸福的小孩...
MaLu我會好好的教...
我會讓他知道妳永遠是他的好姐姐...永遠!!
妹妹!!一路好走~~
記得託夢告訴我...妳過得好不好...

                                                                                                     此誌
                            我們永遠的愛犬「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