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8手術的時間預定是排在下午的1:30
但由於醫師約診 看診忙碌的原故 延後到4:00才進行手術


我跟MALU麻在下午1:00手術前有去探望了一下他
護士小姐說MALU很乖 都沒有吵鬧
我才跟護士說不要被他騙了 他在家才不這個樣呢
當護士小姐將MALU從病房裡抱出來
MALU看到我們的時候 便開始狂搖尾巴與做出撲人的動作
慢慢的將他的情緒緩下來之後 他便開始啃咬我的手
不知是因為手術前的禁食禁水讓他餓暈了 還是在報怨我把他丟在醫院裡
不過看他的情況還算正常便放心多了
為了讓他在術前多做休息,我大約在1:30時便離開醫院


離開後,為了讓MALU在手術後可以吃點東西補償一下
跟MALU媽就在附近的寵物店裡閒逛,看有沒有什麼可以買給MALU吃的
最後買了一包60G的狗餅乾跟一隻潔牙骨
醫院在約4:00時通知我MALU要準備麻醉,進行手術
掛完電話,我請求老天爺保祐MALU的手術可以平安 順利
約6:00醫院來電告知,手術結束,MALU在病房中休息
我和MALU媽則是在約6:30時,帶著下午買的食物到醫院去討視MALU
 
當看到MALU的那一瞬間
心中的感覺有心疼 也有安心
心疼的是 他還那麼小就要承受手術的疼痛
安心的是 他的精神狀況看起來還算正常


當時的MALU頭戴衣麗莎白頭套、腳打點滴、身裹紗布(綳帶)
詢問護士知道MALU尚未進食,便拿出準備好的餅乾一口一口的餵他吃
熱心的護士也拿了飼料及水給MALU食用
或許是餓太久了 這小傢伙也毫不客氣的將飼料及餅乾都給吃光光
護士還說難得看到手術後的狗狗食慾及食量這麼驚人的
看到MALU這樣的精神狀況心理更是安心了不少
為了讓MALU多休息 便大約在7:15左右離開了醫院


回家後再用WEB CAM觀看MALU的狀況
一開始他還是不太願意趴著睡
老是坐著打盹
不過最後還是乖乖的趴著休息了
就連現在(晚上11:50)都還是睡著呢
 
MALU你要乖乖休息喔
明天下午爸爸再去接你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