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了新的玩具
當然要給Malu玩一下嚕
看他喜不喜歡

不過,不用想也知道他一定會喜歡的
這傢伙除了貪吃 也貪玩
所以沒有他不喜歡的玩具啦
更何況是這種有得玩又有得吃的玩具

但這次算是我比較對不起他
因為是第一次用的關係
裡面的零食給他塞得太大了
結果掉不出來

看Malu在那一會用爪子抓
一會用嘴巴刁起來丟
零食就是一粒都不肯掉下來
可憐的他還以為這玩意跟飛碟一樣
可以用相同的招術來破解呢

到最後這好命的少爺索興直接把玩具刁到我面前
要我把零食挖出來給他吃啦
唉~~好吧!!
誰叫我要自做聰明
塞了掉不下來的餅乾進去呢
只好苦了自己,再把它挖出來嚕

有了這一次的經驗
我下次一定不會再塞那麼大的餅乾進去了
可是說大,其實也不過小饅頭那麼大而已押 ~"~
為了這玩具,看來我得再找找試合他的零食啦
小饅頭...還是留著塞飛碟好嚕
只希望咱家的M少爺
不要因為這次而失去了信心
以後都不玩這玩具就好了
不過我想...不可能啦!!
因為裡面有吃的...
他就算拚了命也會把它們挖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