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堡花園這地方已經注意它好一陣子了
從七月多時就在網路上看過別人拍的照片
一直覺得很漂亮 也很想去看看
但由於網路上對它的評價蠻兩極的
而且又還不算完全施工完成
所以就一直在觀望的狀態

星期日 難得老哥沒有安排外出
而我又不用打球
於時便約了我老哥一家子
在加上我們一家子(Malu家)
往這傳說中的新社鄉的歐洲花園出發了

約是在中午的時間到的
到了時發現...
這裡還不是普通的大呢
除了城堡式的建築外 還有不少的草皮
但是...
人也是普通的多阿
到處都可以看得到人
尤其是在有吃的地方
還有就是...
天氣還不是普通的熱呢
明明是初冬 我穿的居然是短襯衫
還會流汗...夠熱了吧
大概是我們中午時分到的關係
所以特別的熱吧
到了傍晚這裡的陽光就讓人感覺很舒適了

首先說說這裡的環境吧
除了別具特色的歐式城堡造景外
園主還做了其它的假山假水
還有一些美麗的植裁
當然對於養狗狗的我
最愛的莫過於他們的草坪了
因為地方大 所以草坪也多
主堡前的草坪因為位於園區的中間
所以遊憩的人也多
但靠近停車場的草地人就比較少了
在那裡可以放開Malu 讓他自由的活動
偶爾也可以碰到其他的狗狗在這玩

說真的
我還蠻喜歡這裡的
可以光著腳跟狗狗在草地上嬉戲
當然跟小朋友也可以嚕
累了就或躺或坐的休息
享受那專屬於假日的悠閒陽光與和風
感覺真的很棒

再來就說說這裡的消費吧
這裡的消費是這樣的
門票一人250
其中200可以抵園區內的消費
但似乎12/1後就要改成只有100可以扺消費了
這一點我不是很確定
園區內的消費老實說
不算便宜喔
一般飲料是80以上
糕點則是100以上
至於餐點
因為那天人真的很多又很懶得等
所以我們就沒有去吃嚕
因此消費是如何及好不好吃
就不是很清楚了
但是如果以點心類的消費來比較
應該也不會太便宜吧

這裡方 我有機會一定會再來的
到時再收集更多的資料上來分享喔
因為「古堡花園」沒有網站
所以我也就不提供連結嚕
有興趣的朋友還是可以上網以「古堡花園」做關鍵字查詢
相信會有不少的資料喔

更多古堡花園的照片[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