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我出運啦~~
終於給我寫到年假的最後一天啦!!
我終於給它"粉慢"的寫完了!!
來看看此次的照片吧!!

<主餐廳 & 天台>

點餐、結帳、廚房都在這間裡
當然也可以選在這裡面用餐
但我覺得View & feeling沒有副餐廳或外面的天台來得好
照片左側的房子就是主餐廳
中間露天的地方就是連接主、副餐廳的天台
  PS:照片左側的"阿背"是路人,請自行上霧膜或忽略。

<副餐廳>

專供用餐的地方
有屋筵可以避免日曬雨淋
靠外的那一側是欄杆式的(沒有窗戶)可以吹到風
所以我比較喜歡在副餐廳用餐啦
可以看風景吹風又不怕太陽曬或下雨

<草坪>

位於副餐廳外側
不算太大但也夠讓Malu跑跑了

<草坡 & 滑梯>

不算太陡的草坪斜坡
可以或躺或坐的在這休憩
很有午后悠閒的感覺喔
滑梯算是小朋友的最愛吧
看照片裡的一堆小朋友就知道 =.=
其實滑梯房還有鞦韆
因為照片角度的關係看不太出來

<爬山步道>

沿著這步道往上走可以通往上山
如果時間足夠或體力充沛的人
不彷可以去走走看看喔

<潘不魯克-威爾斯柯基犬>

當天巧遇的可愛柯基
也是Malu麻最愛的狗狗品種
小小短短身驅真的很可愛
他對球的專注力可是超級一流的喔
那天把Malu的球借他玩拾回遊戲
每一次都很棒
不像Malu球出去 狗也出去
球落地了 狗卻路過了
真的是Orz...



Malu:拔,偶也要粗吼鈎啦!
M拔:這裡沒有「吼鈎」耶,不好意思喔!
Malu:哪沒有...你現在粗的那郭不就素嗎?
M拔:喔!!這是火鍋啦...等你發音標準時我在跟你分享嘿!


M拔:馬小路,你在幹麻?
Malu:偶在粗草阿,隨叫你剛剛都不給偶粗吼鍋!粉餓內!!


M拔:那草...好吃嗎?
Malu:馬馬虎虎啦!不夠(過)有一個缺點。
M拔:什麼缺點?
Malu:草會黏在舌頭上...偶舔不到啦!


M拔:Malu你坐在下面幹麼?(此時屁股坐在踏墊上,前腳擺在坐椅上)
Malu:偶想睡覺阿!
M拔:想睡就睡阿,幹麻用那眼意看我?
Malu:可素倫家找不到枕頭阿!


Malu:拔,不然你的腳借偶當枕頭好了!
M拔:不行,這樣我的.....
Malu:
M拔:..................腳會麻掉!!

==================
利用年假的最後一天帶Malu跑到這家庭園餐廳
好好的休憩一下
也做做收假的準備

這地方真的不錯
風景好 環境清幽
可惜就是人多了點
餐點也不錯吃(價格算中上)

想要找庭園餐廳的朋友有機會的話可以來這走走
這裡位在太平的酒桶山山區裡
當然如果要點我們家Malu坐檯的話
可要事先預約喔

更多高巢森活的照片[請點這]前往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