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這篇名稱為「田尾公路花園」
但卻一點都沒有公路花園的照片
不是我們沒有去喔
是沒有拍啦
那天我們有讓Malu坐在三輪車上遊公路花園
說真的
他還挺重的呢
踩得我這老爸挺累一把的

去的這天恰巧碰到CKC在那辦全犬種大賽
在好奇心的驅使下就過去湊熱鬧嚕
真不知是不是自己的眼光有問題
總覺得去那裡比賽的狗兒們
並不是每隻都很漂亮
甚至還有參賽者是穿著西裝搭配"拖鞋"上場的
唉唉~~這樣的比賽怎麼看都不會讓人覺得正式
反而覺得有點像是在辦"趴踢"咧

最不喜歡的是現場的主持人說話的方法
當在有狗狗得獎時他會用台語說:"這隻狗有價值了"
真的很想問問
這隻狗的價值是在他日後繁殖出來的後代身上嗎?
還是他本身呢?
若這隻狗狗沒有繁殖能力(結紮)了
那他得獎後時否也仍然有"價值"呢?
並不是說繁殖不好
有優良的血系及體態來繁殖固然很好
只是不太喜歡主持人的講話方式
把狗兒太"物"化了

除了狗兒的比賽外
現場有也不少的狗場除了參賽外
也在那賣幼犬
當然也看到有人買
只希望買的人在買前都有問清楚該注意的
並在回去後好好的照顧他們

帶著Malu在一旁觀賽時
那時正好比到最後一輪的大型犬
賽中也有一隻哈哈參賽
不過有趣的是
很多去看熱鬧的人注到的哈哈是Malu
而不是在比賽中的那隻哈哈
這讓我還挺高興的
表示我至少沒有把Malu養得太難看
也有人問怎麼沒有讓Malu下去比賽
我告知他我們只是來看熱鬧的啦
甚至還有個中年人跑來劈頭就問我Malu多大了
我跟他說:10個多月
他接著就問:家裡有幼犬嗎?
我就跟他說:Malu結紮了!!
看來他可能把我誤以為是有在賣狗的人了!!
還好Malu有結紮
不然再加上這陣子的哈哈熱潮
我想我大概會被問到很多次吧

以上就是這次田尾公路花園的遊玩趣事
接下來請欣賞CKC全犬種大賽的得獎狗狗們

隡摩耶


這我不知道
小弟見識短淺
若有人知道還請不吝告知


伯恩山犬


西藏敖犬


拉不拉多拾獵犬


黃金拾獵犬


邊境牧羊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