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很快
咱家的馬少爺在4/28這天也滿週歲了
很感謝這次的生日趴踢有這麼多的嘉賓來捧場
話不多說
來看看這次有哪些嘉賓們

台風穩健的Giru王子

Giru:王子我,很高興能參加這次的生日趴踢
   只是....今天是誰生日阿?

豔冠群芳的娜娜公主

娜娜:為了這次的趴踢,我還特地的打扮一番
   Malu你覺得我有沒有變美阿?


體態曼妙的KiKi淑女

KiKi:這該死的旁白...你在暗指淑女我變胖了嗎?
   小心我....算了!!今天是Malu的趴踢不跟你計較!!
   重點是要祝Malu弟弟「生日快樂」~


迷人電眼的Baggy小姐

Baggy:呵呵~有沒有被我的電眼電到阿!!
    很迷人對吧...


少女殺手的Elegant帥哥

Elegant : 帥哥我的側臉是最帥的
     大家來鑑定一下

神乎奇技的熊熊大師

熊熊:啥?問我為什麼可以當大師?
   因為我啥都能吞...舉繁飛機.大砲.戰艦....
   今天最想吞的是Malu的生日蛋糕


活潑可愛的Lucifer丫頭

Lucifer:生日是什麼東東阿?
    可以咬嗎?
    好想咬東西喔...


最後是這次的壽星-賊頭賊腦的Malu少爺

Malu:大家好嗚~偶素Malu!!
   系滴,今天素偶豆生路(日)...
   大家不用客氣...儘量出(吃)儘量玩!!
   通通算偶.........爸豆!!

接著為各位介紹的是這天切蛋糕的「」況
Malu:嘿嘿!這素少爺偶專屬豆蛋糕
   尼棉隨(你們誰)都別想跟偶搶。


Baggy: 這蛋糕看起來好特別喔!!
     一定很好吃!!

Malu:Baggy小姐...
   別以為偶在拍照就沒注意到尼喔!!
   尼可素在偶豆眼角遺(餘)光豆範圍內!!


熊熊:真的耶!!
   看了就好想咬一口喔!!

Malu:大叔(師)...偶敬重尼為大叔!!
   但尼多少也給偶一些面子吧!!


Malu:還有尼丫頭...
   別以為長豆跟偶粉像偶就不會注意到尼
Lucifer:嗚~~
    偽裝術失敗了



Giru:Elegant老弟,照今天的樣子看來是吃不到蛋糕了
Elegant:是阿,Malu護得可勤了呢
KiKi:嗚阿~還要等多久阿...快睡著了耶
Baggy:真的吃不到了嗎?我不相信


Baggy:小路丫頭...團結就是力量,我們上
Lucifer:好...看我的自殺式飛撲
Malu:尼....尼棉兩個想幹麻?
   阿~偶豆尾巴...


............經過了一番苦戰之後!!
誓守蛋糕的Malu還是敗陣了。
因此大家就得以品嚐到美味的蛋糕了。

更多的趴踢照片請至[2006.04.22 老爸的後花園]相簿觀看

========================
這次的聚會很感謝各位狗爸媽們的參與
真的是很棒的一次聚會
很高興能認識你們這些好朋友
另外,還要特別感謝「友善的狗的朋友
謝謝他們熱情的讚助這個特別的手工蛋糕
讓Malu家得以渡過一個難忘的生日趴踢
再次感謝所有提供幫助及參與的朋友、狗狗們
謝謝你們!!


全站熱搜

Malu&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