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這可口的蛋糕!!
就知道又有狗寶貝生日了!!
沒錯這次的壽星就是咱們的Baggy美少女喔。
來看看這次的趴踢來了哪些賓客們。
 
花樣年華的壽星Baggy

Baggy:既然是生日當然是要全場最美的才行囉。大家看看我美不美阿?

最愛微笑的Giru

Giru:又有生日趴踢了,出遊的好日子阿。

裝美不忘皺眉的娜娜

娜娜:聽說壽星今天有特別打扮過,輸人不輸陣,我也來斯唄咻一下。

改走諧星路線的Elegant

Elegant:這記者怪怪的喔,才露個舌頭就說我改走諧星路線,我可是王子耶。

充滿貴婦氣息的KiKi

KiKi:祝Baggy妹妹愈來愈美麗,跟我愈來愈像....美~~

賭神Diamond(不愛照像)

Diamond:身為泰山幫的老大,在此我宣佈今天到場的各位,通通有蛋糕可以吃。

把自己當禮物的熊熊大師

熊熊:Baggy生日快樂,今天我整個狗都是你的了唷。

文靜乖巧的波波

波波:祝福我的好姐妹Baggy年年有今天、歲歲有今朝。

相當害羞的NiKa

NiKa:人家第一次參加這種聚會...好羞喔。

滿場飛的舞者Lucifer

Lucifer:媽媽,你手上的東西雖然好吃,但這套衣服我能不能先脫下來阿?

脫毛舞男Malu少爺

Malu:哈哈,沒臭(錯),偶就素脫毛狗,泥悶要不要看脫毛秀阿?看一觸50塊。

介紹完賓客後
咱們來看看慶生時的畫面吧

Baggy:來來來,大家坐好,要開始唱生日歌了喔。
娜娜:Giru老哥,為什麼要唱生日歌?
Giru:傻妹子,因為要唱歌才會有蛋糕吃阿。


Diamond:大家看,是蛋糕耶。
Malu:真豆耶,看起來好好粗喔。
波波:可是,不是說要有唱歌才有得吃嗎?


Diamond:Baggy美女,打個商量,待回我唱大聲點,分大塊一點給我成不?
Baggy:不成,你得再羨上一個生日之吻才可以。
波波:Baggy你這樣不行啦,Diamond是我的。
Malu:既然波波跟Diamond有約了,那...Nika今晚有沒有空阿?
Nika:Malu哥哥很抱歉...我還未成年喔。
娜娜:Baggy,真的要有唱歌才可以吃嗎?
熊熊:娜娜,Baggy在忙,我來問問我乾爹好了
Elegant:......(監聽中)


KiKi:咳~就說這些小朋友經驗不夠咩,有唱沒唱最後還是都可以吃的啦。


Giru、娜娜、Elegant、熊熊:既然這樣,我們來找爸爸、媽媽玩好了。
Baggy:喂,你們幾個在看那阿,快轉過來唱歌阿。
Diamond:我還是很放不下心那個蛋糕耶,還是保持在視線範圍內比較保險。
波波:既然不用唱,那我就坐好等吃就ok嚕。
Malu:麻,偶豆耳朵癢癢豆,泥幫偶看看。


Baggy:嗚~~媽,你看啦,他們都不幫人家唱生日歌啦。
左側:玩樂ing...
右側:裝傻ing...


這天唱歌才有得吃的技兩被老江湖KiKi給視破了
最後就只好由現場的狗爸媽們代狗子們獻聲了
要不然Baggy美女脾氣一發
把整個蛋糕給吞了
可不是鬧著玩的呢

下面這張是哈士奇排排坐等吃的畫面
看看Giru大爺還把舌頭微微的露出來
真的是迫不及待呢


=============================
這天的聚會很成功
參與的狗狗們都很配合
唯一最不配合的就是天氣啦
害得Baggy麻辛辛苦苦安排好的活動要被迫更動
不過看到這麼多好朋友不畏風雨的前來
真的很感動
感謝當天參與的狗爸媽跟狗狗們
最感謝的是Baggy麻
給了我們一個很棒的聚會喔

上面的文章寫得不好
大家加減看
一天把圖片整理好加寫文章
真是有點趕
小路媽,我可是應你的要求趕上來了
要不然照排程...
我的墾丁遊記還沒寫完咧
你是不是也該在網誌裡面敬大家一篇阿
呵呵~~
=============================

更多的照片請點這前往[老爸的後花園]相簿


全站熱搜

Malu&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