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主題


整裝出發

補完眠後,收拾行囊,整裝
往回程的第1站出發
  謎之音:這一車的零食是怎麼回事?

屏鵝公路

進出墾丁的要道
沿途可以看到蔚藍的海岸

打瞌睡

一早就被壞心的老爸挖起來看日出的馬少爺
禁不起瞌睡蟲的誘惑
在車上找周公下棋去了

後壁湖漁港

偌大的風車與進進出出的船
漁村風貌盡入眼簾

苦命一家人

Malu麻:拔拔阿...最近物價狂漲...政局不穩...你說該怎麼辦才好?
Malu拔:唉~是阿。真的是台灣居大不易阿...你看這海水那麼美麗...不如我們改去住海底龍宮好了。
Malu:海底龍宮?那偶素不素就口以有後宮3000啦?
Malu拔:看你這副色樣,後宮3000我想是不可能的,為了你,我「M拔"3遷"」的機率倒是不小。

合照1

Malu:大叔...泥快把偶勒屬了啦。

合照2

Malu:吼~大叔...鼻要踩偶豆毛筆啦。

合照3

Malu:趁大家沒有注意...偷親一估。

不甘願

Malu:拔,泥要幹麻,這素啥麼怪東西阿?
Malu拔:太陽那麼大,我幫你戴墨鏡遮陽阿,帥的咧。

帥嗎?

Malu:大家看,偶這樣帥不帥...帥不帥?
Malu拔:帥就帥...眼睛掙那麼大幹麼?

自戀狂

Malu:哈哈~偶就說咩,偶狗(果)然素狗界裡面的「他母嗑螺絲」。哈.!!
  PS:他母嗑螺絲 = 湯姆克魯斯....

父子鬩牆

Malu麻:來來來...幫你們父子倆拍張照。
  以下為Malu家兩父子的切切私語...
Malu拔:臭小子,看到我背後的海了吧,好好配合阿,否則那裡就是你的葬身之地了。
Malu:糟老頭,可別忘了現在是我的肩頂著你,到時只要我往後一頂...哼哼~~
  此時父子倆都表情皆為...假笑ing
Malu麻:你們倆在搞什麼阿,怎麼笑得這麼僵?
  由此可知,父子倆平時的和諧都是....假象

=============================
拖了很久的墾丁2日遊終於又開始寫嚕
明明就是5月初的事情
居然到現在還沒寫完
只能說我太厲害了啦
廢話不多說
回歸正題要緊

2天遊墾丁真的是蠻趕的事
明明昨天才到而已
睡了一覺就又要回程了
總覺得玩不夠
真想給它狠狠的多玩個幾天呢

後壁湖漁港是我們告別墾丁回程的第一站
來這裡吹吹海風
看看海景真的不錯
因為會來這的遊客比較不像那些熱門的景點那麼多
美麗的海水搭配上港口裡進進出出的漁船
跟墾丁街上攜來攘往的遊客
是個明顯的對比
原來已成為渡假南國的墾丁
也有這充滿漁村味的一面
避開擁擠的車潮與人潮來這享受與大海的對話
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呢
=============================

請點這前往[墾丁2日遊]相簿
相簿的內容將會跟著文章的貼出陸續增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