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出發

Malu:快樂的散步時間又到了,先坐好,等拔拔綁鞋帶。
   巷口拿蔥的那個大嬸,等等我嘿。


出發嚕

Malu拔:走嚕。
Malu:哈哈...終於出發了,走走走。

悠閒的早晨

Malu:疑?剛剛巷口的大嬸怎麼不見了?
   算了...我自己散步也很自在的。


休息一下

Malu: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有休息才會有體力喔。

繼續前進

Malu:休息夠了,衝阿(速度100%)。
Malu拔:你走這麼快...趕著回家嗎?

看看好朋友

Malu:才不是咧,我是要來找我的好朋友。

打個招呼

Malu:跟他打個招呼。

最佳拍檔

Malu:還有看看住在陽台上的鄰居。

散步後的第一件事

Malu:最後,才是回家喝水啦。

=========================
散步幾乎是每天早晨必做的事
也是養了Malu後養成的新習慣
不知不覺這樣的生活也過了一年了
當初一個巴掌大的小毛頭
現在已變成了N個巴掌大了

夏天到了
早晨的散步已可以感受到那熾熱的太陽
從一開始輕鬆愉快的出門
到回家時已是汗水微濕
雖然熱 雖然渴
但我不想中止這樣的習慣
畢竟這是Malu除了假日以外
可以出門走走的唯一方式

前兩週的梅雨
幾乎都沒有出門走走
Malu的臉上總是掛著一絲絲的憂鬱
到陽台上完廁所時也不時的望著飄雨的天空
好像在問著我「拔拔...什麼時候才可以出去」

上一週的天氣好不容易放晴了
早上帶著Malu去散步
回家時雖然是扒著電風扇
趴在磁磚上猛哈氣
但我卻可以在他的臉上看到滿足的笑容
雖然熱 但卻很高興的笑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